不支持Flash

贝利:告诉你卡卡和小罗的不同 西甲冠军仍属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6:13  新浪体育
贝利:告诉你卡卡和小罗的不同西甲冠军仍属巴萨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说:“卡卡比小罗更具决定力。”话音还没落下,远在巴西的贝利同样就比较了两位最红的巴西球星,球王的回答是:“总的来说,他们两人的个性或多或少很像,但是卡卡的球队意识要比小罗更好一些。“

  贝利还谈到了争夺日趋白日化的西甲冠军归属,跟梅诺蒂的观点刚好相反,球王认为尽管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麻烦,但巴萨夺冠的机会还是要超过皇马,贝利说:“虽然会很困难,但是我认为巴萨夺冠的机会更多一些。大家似乎忘记了,所有的球星都有状态好的时候也有状态坏的时候。皇马很难抓住节奏,在我看来巴萨是最好的球队。”贝利还对刚刚出院的马拉多纳表示问候,并且告诉记者如果有可能自己愿意去看望他。

  巴西准备申办2014年

世界杯,贝利谈到这个问题时说:“巴西已经很久没有举办过世界级大赛了,我们希望能够解决安保的问题,所幸的是还有时间。球场内,巴西队是最强大的,只是管理能力是个欠缺。所以弗拉门戈破产是个令人遗憾的事件,由于腐败现象的存在,其他几支强队也有很多管理问题。”(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