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巴萨确认将赴港表演 拉波尔塔:1200元可观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香港方面已经证实,欧洲劲旅巴赛罗那已经承诺会尽遣队内明星球员参加8月10日在香港与愉园队的表演赛。

  愉园队负责人官永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毫无疑问,巴萨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你只需要看他们踢球便可以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激情。对香港球迷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承诺“我们会更加重视这场比赛,而不是用以前对待这种类型比赛的态度。这将是我们向球迷们表达谢意的机会。”同时,他还透露只要球迷肯花1200港元(153美元)就可以享受一次绝对超值的足球盛宴。

  据悉,拥有有两届

世界足球先生头衔的小罗和葡萄牙天才中场德科将随队前往香港。而中国内地与日本两站他们也会参加。

  随着夏天的来临,还有更多的欧洲俱乐部将会开始他们的亚洲之旅,这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

曼联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而富尔姆、朴茨茅斯和雷丁等中小俱乐部也逐渐将视线瞄准亚洲市场。毕竟这是一个淘金的好去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