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小罗已同巴萨米兰进行三方对话 密谈地点在圣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阿西斯近日在巴西圣保罗会见了来自AC米兰的代表。另据目击者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官员也同时在圣保罗出现过。小罗转会米兰的传闻再次令人浮想联翩。

  罗纳尔迪尼奥一直都是AC米兰眼中的一块肥肉,红黑军团希望打破对小罗可遇而不可求的局面。为此,米兰人不只一次的强调:如果小罗离开巴塞罗那,那么他只能来到AC米兰。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罗纳尔迪尼奥之间目前的合同签到2010年,所有关于继续续约的谈判都还没有下落。于是有人指出小罗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不是没有可能的。

  本周五,西班牙报纸《阿斯》爆料,小罗的代理人阿西斯于上周在巴西圣保罗与来自

AC米兰的两位代表进行了秘密对话。双方讨论的内容就是小罗的未来。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体育主管Txiki Beguiristain和俱乐部副主席Ferran Soriano也出现在了圣保罗,这是据目击者所指认的。如果以上记录的确属实,那么小罗、巴萨和米兰,三方代表同时出现在同一地点,这意味着什么呢?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不久前曾表示,为了把小罗带到圣西罗,他愿意花7000万英镑。对此,小罗表示自己没有转会的想法。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将在未来几天回到西班牙,他可能将与巴塞罗那进行一轮至关重要的谈判。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