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头号猎物突遭翻倍标价 他竟比卡卡小罗还昂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冯不要离开我们,尤其不要背叛我们去国际米兰!”在尤文图斯的训练场大门上,尤文图斯的球迷用油彩写下了这样的字样,在他们看来,“电话门”事件是国际米兰一手策划的,和伊布、维埃拉一样加盟国际米兰的行为就是“背叛”--尽管布冯在球队困难的时期选择了留下来打意乙。

  球迷希望布冯留下,底线是“要走也别去国际米兰”,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则不知道为什么如此肯定:“布冯会加盟AC米兰,而不是国际米兰。阿比亚蒂去尤文图斯,迪达去国外踢球。”也是当地时间昨天,尤文图斯的球队经理塞科给布冯标价了,但看到这样的标价,很难说AC米兰引进布冯的计划是进了一步还是退了一步。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为布冯准备了4000万欧元,这是尤文图斯方面曾经提过的“没有4000万欧元别想得到布冯”,但现在塞科又变卦了

  “4000万欧元?哦,那只是布冯的共有权。”言下之意,要买到布冯的全部所有权,需要8000万欧元之多!而此前媒体为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估价才是7000万欧元。同时塞科承诺,“俱乐部会全力留下布冯。”不过布冯本人却表示“不做什么承诺”。

  贝鲁斯科尼曾经公开表示他“为罗纳尔迪尼奥准备了1亿欧元”,从数字上说,如果真的有所谓的“1亿欧元”,引进布冯不是问题,但毕竟还是有位置的限制,布冯是一位门将,而且已经30岁了,此外还有不少旧伤,过去几个赛季布冯从未打满过全部的比赛,AC米兰引进布冯的同时,也需要准备一个高水平的替补。

  米兰双雄争夺布冯的另一个难题来自皇马,《世界报》称,卡佩罗有意再招一位他的昔日爱将,1米91对1米81的身高是布冯对卡西利亚斯最大的优势,意大利媒体也报道了,这让转会市场上的“米兰德比”变得更加复杂。

  与此同时,AC米兰也有第二手准备,阿根廷《奥勒报》报道了AC米兰的官员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消息,河床俱乐部的21岁门将卡里佐是他们的收购目标,卡里佐身价1200万欧元,河床方面在冬季时证实曾经收到过AC米兰的报价,而AC米兰的特使此次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也是进入了价格谈判的议事日程上。卡里佐的身价有些昂贵,但考虑到21岁的他已经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且在对智利的比赛中首发且有不错表现,河床方面仍会坚持这一价格。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