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人之争引出地震 莫吉爆料3500万先生必赴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28  新浪体育
AC米兰一人之争引出地震莫吉爆料3500万先生必赴米兰

意媒体报道莫吉惊人言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千盼万盼,在对欧洲冠军杯的半决赛中盼来了迪达的复出,但赛后人们有开始怀疑,是否尚卡拉奇会好一些。历史不能重来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质疑迪达的表现,加利亚尼为迪达说了话:“就像所有的门将,迪达也会出现失误,也会有精彩扑救,我不认为他应该被指责。”

  确实,迪达虽然在第一个丢球的防守上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把球拨到了球门里,在第三个丢球上,他的站位过于靠右,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但他毕竟还是做出了三次世界级的扑救,一次是0-1落后时鱼跃扑出卡里克人丛中弹地球的破门,一次是35分钟时挡出C-罗纳尔多诡异的弧线射门,还有一次是最为精彩的,下半时扑出弗莱彻的凌空劲射。当然,还要考虑到这只是迪达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显然他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不过这场比赛也似乎是本赛季迪达的一个缩影:有失误,也有精彩发挥,客场打拜仁,主场打桑普多利亚,迪达的表现堪称出色而且具有决定性,但对切沃绊倒博内拉送给对方的空门,米兰德比的脱手,主场对拜仁的小角度丢球,都是不应有的失误。《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现在缺少了优秀的门将,而迪达失去了他往日的连续性,这是门将的大忌,实际上,迪达本赛季伤病比哪个赛季都多,本赛季联赛中,替补门将卡拉奇和斯托拉里分别有10次和2次出场。如此频繁的伤病,迪达怎么可能有好的状态?

  换不换掉迪达?在迪达续约之后,一切争议似乎已经消失,但是从近日传来的消息来看,却又未必,首先是《全市场》在转会分析中认定布冯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达到了99%,与弗林斯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相同,而众所周知弗林斯和尤文图斯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接着是昨天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突然爆料:“布冯肯定会离开尤文图斯,不过他不会去国际米兰,他将加盟AC米兰。而阿比亚蒂将去尤文图斯,迪达将去国外踢球。”莫吉没有说迪达将回到巴西还是去巴塞罗那。

  实际上,尤文图斯上赛季曾经和AC米兰有过“阿比亚蒂加钱交换布冯”的谈判,结果因为阿比亚蒂本人不愿踢意乙,他去了都灵,布冯加盟AC米兰的可能因此告吹,这是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承认的事情。

  本赛季阿比亚蒂被租借到都灵,表现出色,尽管都灵想得到他,但他的去向还是掌握在AC米兰的手中。但莫吉所说的多少有些惊人,布冯就算转会,身价不会低于3500万,而此前《米兰体育报》传出的消息是:阿比亚蒂去尤文图斯,布冯去国际米兰;而里皮昨天接受采访则表示布冯会留在尤文图斯。

  有趣的是,有消息称,AC米兰下赛季可能会邀请莫吉出任俱乐部的转会顾问,这是否是莫吉未卜先知的原因呢?一切自将有答案。

  (Mendy)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