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称巴萨愿卖小罗换卡卡 复杂交易扯出皇马秘密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又要到米兰去“拜访”了,小罗、巴萨还有米兰的故事似乎还没有结束,这次又加上了皇马……

  随着小罗,特别是阿西斯跟巴萨谈判进展,关于他要转会去AC米兰的传闻风声渐渐小了。但意大利人并没完全“死心”,昨天《共和报》报道阿西斯还会于近日到米兰跟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进行会面,话题仍是小罗,他们还称巴萨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一旦小罗铁心离队,他们希望用卡卡来介入转会,也就是说AC米兰只要付出少许现金加卡卡就可以完成小罗的转会,而不用像此前贝卢斯科尼所说的一亿欧元。

  《共和报》的新闻称拉波尔塔对小罗和阿西斯不断要求修改合同的要求以及阿西斯不断跟米兰高层接触感到了厌烦,为此做出的最坏打算是让出小罗,换来卡卡。不过,该报记者也称,也不排除巴萨让出埃托奥用于引进卡卡的可能。

  不论巴萨怎么做目标都有卡卡,这么做可以直接在转会市场上对皇马形成打击。《阿斯报》分析,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加利亚尼在引进罗纳尔多的谈判过程中曾经和米亚托维奇谈到过卡卡,如果AC米兰让出卡卡,会优先考虑皇马,当时光头经理回国后口头提出的条件是用迪亚拉、卡纳瓦罗和罗比尼奥加钱来交换卡卡。而对卡卡来说,留在AC米兰还是去皇马都不是问题,他在接受《马卡》专访时说:“我去哪里都可以,但首先是俱乐部之间达成了协议。”

  再回到巴萨方面,要想得到卡卡必须让出小罗或者是埃托奥这样的巨星,抛开贝基里斯坦保证下赛季巨星一个也不会离开和竞技价值不说。仅从商业角度说,小罗是三人众价值最高的,也是最难放弃的,最近围绕埃托奥的转会话题不少,但基本上属于媒体无根据的猜测。更何况,他的身价未必能高于卡卡。德科说:“小罗如果要去AC米兰肯定不是为了钱,因为AC米兰可以给予的,巴塞罗那全部都能给。”那么只剩竞技环境一个因素,只是葡萄牙人没有把话点的那么明。

  于是小罗的态度成了关键,他昨天在巴塞罗那确定的表态:“我将继续留在巴萨。”细心的记者们还发现,当天的训练课上他是最后一个离开场地的球员。(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