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因为女人留在巴萨? 大美女竟是里杰千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04  新浪体育
小罗因为女人留在巴萨?大美女竟是里杰千金(图)

小罗真是因为林塞(右)留队?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人的想象力是比西班牙人丰富。在贝卢斯科尼放了几轮大炮,收购小罗纳尔多未果却传出其铁心要呆在巴塞罗那的消息后,体育记者们没辙了。事情很简单,拉波尔塔不放人,而且愿意注资投入小罗在家乡的足球俱乐部,双方合作多年,没分开的理由,本来就应该这么简单。

  但是,在这个风行绯闻的国度,恐怕仅仅这个理由是还不够的。西班牙那边一放风,说小罗现在跟里杰卡尔德的大女儿林塞关系不错,立即有意大利的记者回应报道-还真是这么回事,小罗纳尔多留在巴塞罗那是这个原因也说不定呢。

  里杰卡尔德已经宣布会留在巴萨,这跟小罗的决定又有什么关系呢?原来“黑天鹅”的大女儿林塞和小罗的关系可不太一般。林塞已经长大成人,而且婷婷玉立,在巴萨队中她可是宝贝疙瘩,大家都宠着这个小妹妹,而且每逢巴萨客场去比赛,十之八九林塞会随队前往,比如冠军联赛客场去

利物浦,林塞全程“跟班”。

  要说林塞跟巴萨哪位球员的关系最好,还得是小罗。两个人年龄差的不错,而且小罗风趣、

幽默,天生又是乐天派,重要的是还有一身出神入化的球技,林塞被这一切折服。所以,这次的消息是说小罗也有意进一步跟林塞发展关系,用西班牙和
意大利
一些媒体的话就是“特殊的友谊”。而里杰卡尔德本人似乎对这件事并不反对。

  实际上,像这种教练女儿与球员结识,相恋,最后结婚的是在巴萨早有先例。当初克鲁伊夫执教球队,他的女儿就嫁给了当时的队内球员赫苏斯。这次小罗跟林塞会不会也……?(吉尼奥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