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暧昧裸照大暴私处 亦真亦假难辨真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2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暧昧裸照大暴私处亦真亦假难辨真伪(图)



  新浪体育讯 越来越多的名人已不再依赖与身具有的专能来维系收入和名望。这点,在足球场上也是一样,无数腕儿级球星纷纷另辟蹊径,或经商或走秀,或与娱乐圈纠缠不清,这些已不足为奇。

  如果还有印象,四年多前的2003年1月,女艺术家夏农曾在伦敦Lennox画廊举办个人画展,绘画主题是清一色的贝克汉姆。在这些“杰作”中,不乏小贝全身赤裸扮相耶稣的POSE,当时的贝克汉姆对这个画展的态度是付之一笑。

  贝克汉姆没有想到,四年后的今天,他竟然成了裸照主角。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次被曝光的小贝裸照姿态颇为暧昧和夸张--背靠赭布墙壁,双臂展开,手臂纹身可一览无余;双腿交叉,两只脚一律前脚掌着地;更让小贝迷无法忍受的是,本属于维多利亚的私处在这些裸照上更是一览无余……

  “这真是贝克汉姆吗?”当这些裸照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的时候,人们不禁要问到这个问题。从发型和面容来看,这的的确确是人们熟悉的贝克汉姆。从身姿来看,有也被粉丝熟谙的纹身。但是,仔细观察这几张裸照,似乎没有一块结实的肌肉,俨然与球员出身的贝克汉姆有不小冲突;腰身略显纤细,同样也并非球员应有的身体。

  “这些图片是伪造的!照片的头部是从贝克汉姆2004年的一张照片上复制而得。除此之外,没有一处是小贝的,包括那个私处!”迫于近期裸照流传的速度出人意料,贝克汉姆的发言人终于站出来说话了。

  实际上,这些裸照自流传之日起,人们已对他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但照片上过于阳刚的大号私处,却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兴趣。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做助理期间与贝克汉姆有过桃色绯闻的丽贝卡-罗斯也公开评论了这些照片:这应该不是小贝的身体,他的私处有一处非常明显的标记,这是独一无二的,除了贝克汉姆别人不会有。

  除了罗斯,还有一些自称与贝克汉姆有过关系的人也站了出来,对裸照“品头论足”并各执一词。显然,人们现在对这些裸照的真伪已不再关心了。

  (吴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