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类争锋逼出皇马巴萨各自王牌 小罗贝克汉姆"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尔电台声称小罗感染“接吻病”引来了巴萨官方的抗议,毕竟在即将完成续约的节骨眼上(《每日体育报》语),巴萨不能忍受有任何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存在。小罗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正式训练了,各方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猜疑,有什么好办法消除大家的疑窦呢?看来只能让事实说话。

  周三对赫塔菲的比赛,小罗没进大名单,候在训练场的记者们却惊喜的发现他重新出现在了马西亚。虽然没有进行太多的有球训练,这也让“接吻病”的说法不攻自破,而且也意味着小罗此前进行的室内特训将告一阶段。

  目前

西甲冠军争夺还有不少悬念,而小罗正是巴萨胜利的保证。自从2003-04赛季加盟巴萨以来,小罗只在联赛中缺阵过22场,在没有小罗的比赛里,巴萨7胜8平7负,成绩相当一般。现在恢复训练,他很有可能参加周末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联赛冲刺阶段,巴萨可不想再有什么闪失。

  跟小罗类似的是贝克汉姆,两个人还是目前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前两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因此缺席了4轮联赛。昨天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贝克汉姆成了主角。各大媒体发回的报道都称,他的膝伤已经痊愈,周末对瓦伦西亚的硬仗,卡佩罗又多了一张“王牌”。

  

皇马伤兵归营的还有雷耶斯,上轮对桑坦德的比赛他就有出场经历。瓦伦西亚方面比利亚脚伤也已经好转确定参加这场龙虎斗。而两队不能上场的分别是埃尔格拉和马切纳。(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