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雅图之行心有不甘 姚力君力争7月与贝克汉姆做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付卿报道 “NICEBALL”这是11日正在西雅图试训的姚力君,在队内的教学比赛中几次传中之后,队友们送给他喊声。从队友的大叫内容来看,姚力君第一次出现在西雅图的训练中,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由于签证面试时间过长,姚力君错过了他在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最佳试训时间。4月9日,在得到了申花老板朱骏的同意之后,姚力君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开了洛杉矶,前往西雅图开始了新的试训之旅,这也意味着这位上海小伙将暂缓成为贝帅队友的脚步。

  此前,姚力君在洛杉矶银河的试训从4月6日正式开始,但是洛杉矶队的联赛从4月8号开始,接连是两个客场。美国大联盟的转会截止日在13日将结束,在这样的情况下,银河主教练希望姚力君留在洛杉矶,等待球队16日返回之后再多看看他的训练情况。但姚力君和经纪人都考虑到错过了13日的转会日期之后,即使是留在洛杉矶也需要等待6月再办理转会手续,所以最终并没有在洛杉矶逗留,而是前往了西雅图再次试训。姚力君的经纪人表示:“银河俱乐部和我们的协商中是表示希望姚力君留在洛杉矶,和银河一起训练,这期间银河俱乐部将支付姚力君工资,但是姚力君在6月正式加盟球队之前不能代表银河队比赛。这个情况是姚力君不太能接受的,因为他的签证只有一个月时间。”

  前往西雅图试训,姚力君表示:“我会去那边看看小联盟的球队,那边的球队在看到我在这边的试训情况之后,说是不用再试训了,只需要谈待遇和其他一些条件,但是我个人也想7月份和银河再谈转会的事情。”目前姚力君在西雅图的试训将持续到15日,预计在本月16日返回国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