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称国米密谋伦敦挖人 1400万夺阿森纳最强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40  新浪体育
英报称国米密谋伦敦挖人1400万夺阿森纳最强飞翼

罗西基的未来在哪里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面临的一个课题是,目前队内的年轻球员一旦被其他球队看中,能否继续保证留下。日前英国媒体报道称,意甲的国际米兰看中阿森纳的人,考虑在夏天出手挖人。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国际米兰准备出价1400万英镑,购买阿森纳的捷克中场罗西基,意大利巨人将捷克人作为了夏季引进名单上名列前茅的目标,世界新闻报还援引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一位密友的话说:“是的,我可以确认,国际米兰想要罗西基,他是夏天的一个目标。”

  “罗西基是

国际米兰需要的球员,我们会力争得到他。”

  如果消息属实,温格将面临考验,罗西基是阿森纳去年夏天引进的,在皮雷离队、永贝里状态下滑、赫莱布又效率不高的情况下,已经逐渐成为了阿森纳边路球员中的首选。而且罗西基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为捷克队出场54次、打进了15球。

  世界新闻报称,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在夏天让雷科巴和菲戈离队,罗西基是被看好的顶替者。在阿森纳,罗西基出场27次,打进了4个球,成绩不如预想的出色。去年阿森纳只花费了680万英镑就得到了罗西基,国际米兰如果出到双倍的价钱,有可能让温格考虑放人,转而寻求物美价廉的替代者,或者挖掘队内的年轻人来接班。

  与此同时,阿森纳前锋本特纳也被人看中,苏超的两大豪门凯尔特人和流浪者都准备出手,本特纳是阿森纳青训营中的佼佼者,目前租借到英冠的伯明翰效力,已经打进了11球,他的身价在400万英镑左右。今年夏天,另一名预备队的年轻好手、意大利人卢波利已经敲定将去

佛罗伦萨,本特纳有可能步他的后尘离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