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传阿森纳更衣室惊人内讧 双重矛盾逼走顶级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14  新浪体育
英报传阿森纳更衣室惊人内讧双重矛盾逼走顶级铁卫?

弗拉米尼(左二)要走,加拉斯(左三)也留不住?

  新浪体育讯 温格说“夏天允许三人离开,莱曼、弗拉米尼和巴普蒂斯塔”,昨天德国门将续约成功留了下来,是否意味着今夏只有两人可能离开酋长?过去两年枪手阵中都有老将离开,从维埃拉到皮雷、坎贝尔,今年会是谁?英国《卫报》披露,这一次可能是加拉斯。

  去年夏天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加拉斯算不上老枪手,不过今年8月他将年满30岁在绿茵场上算是老将了。刚刚转会一年就动了离开的念头,是什么让加拉斯与枪手的缘分迅速淡化。《卫报》文章披露加拉斯“卷入了一场更衣室争执”,另一方是队中一名年轻球员,与此同时他也没能在阿森纳展现出以往在切尔西的实力和作用,多种因素重叠在一起,加拉斯逐渐被更衣室和温格孤立。

  最近加拉斯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暗示出他对队中年轻人的不满。“(刚刚加盟阿森纳的时候)我只知道球队很年轻,不过一天天过去我才真正意识到他们真的缺乏经验,球队不能总是依靠亨利,年轻队员必须明白这一点,他们应该做得更多。”

  加拉斯的潜台词是阿森纳年轻球员还有硬伤,他们还应该更努力,承担更多责任,但是事实上并没有,或者说做得还不够。至于《卫报》文章提到的与加拉斯争吵的年轻人是谁?至今还是个谜,不过他能令更衣室气氛对加拉斯不利,显然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

  队内气氛是一个因素,让加拉斯动了离开念头还有第二个原因,他对阿森纳医疗小组的不满。本赛季加拉斯只踢了19场联赛,大大少于他在切尔西能踢的场次,伤病是唯一原因,温格透露过加拉斯总是在即将复出的时候又出了问题。球员认为大腿肌肉拉伤不断反复是球队理疗师的责任,相比以往切尔西队医总能制造闪电复出,阿森纳在这方面也让加拉斯失望。

  至于新东家加拉斯不用犯愁,据悉皇马已经在跟温格接触,希望得到这名“穆里尼奥眼中最好的后卫之一”。《每日镜报》称西班牙方面已经准备好了1500万英镑,接下来就开阿森纳的态度。这笔钱可以让温格从容加入马卢达争夺战,只是对于已经缺兵少将的防线来说,阿森纳是否经得起再次折腾,是温格必须考虑的问题。

  另外皇马和阿森纳还有一桩没解决的交易,以目前情况看,皇马抛弃雷耶斯是板上钉钉的,也就是巴普蒂斯塔将回到西班牙,但是雷耶斯不愿意回伦敦。“我不想回伦敦。”雷耶斯说,“如果不能留在皇马,我希望能加盟一支西班牙球队。并非因为我不想为阿森纳效力,而是那里的天气实在让我不适应。问问巴普他在那儿感觉怎么样。”

  如果巴普走了,雷耶斯不回来,再少了加拉斯等大将,那么阿森纳的重建工程将更加困难,加拉斯至少有一天没有说错,枪手太缺经验,这不是靠亨利、莱曼等老将的个人能力就能弥补的。(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