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另类十二金刚谁成大器 有一人已注定清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2:4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另类十二金刚谁成大器有一人已注定清洗命

西塞难回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共有十二名球员租借在其他球队效力,红军官网日前列出了他们目前的发展情况。其中,法国著名前锋西塞在赛季后回到利物浦的可能不大。

  安特维

  这位18岁的中卫在英乙的阿克林顿队效力,在该队1比0击败托奎联队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处子秀,并且表现出色。这位前萨拉戈萨的年轻人是上周刚刚租借离队的,他将在阿克林顿队效力到四月底。

  大卫-马丁

  英格兰20岁以下队的国门,同样在阿克林顿队效力,在和托奎联队的比赛中,他伤愈复出。马丁是在2月24日和林肯城市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将租借效力到三月底。

  伊德里扎

  奥地利前锋目前在英冠的卢顿队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在上周六2比0输给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他打了头45分钟。

  佩尔蒂尔

  这位土生土长的

利物浦中场目前在英冠的霍尔城市队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在上周六和桑德兰的联赛中,他没有进入大名单。

  卡森

  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国门,目前在查尔顿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尽管查尔顿目前为保级挣扎,但卡森的表现仍然十分出色。

  奥当内尔

  这位年轻中卫在英甲的克鲁维队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他目前已经出场了19次,打进了一个球。

  詹姆斯-史密斯

  利物浦出生的边后卫目前在苏格兰甲级球队罗斯郡队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这个赛季在联赛杯中,他曾为利物浦打了处子秀,目前是罗斯郡队的主力。

  古铁雷

  这位中场在英冠的南安普敦效力,已经成为了主力,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赢得了南安普敦的好评。

  汉密尔

  在苏超的邓弗米恩队效力,这位边锋打进了一些精彩的进球,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也有破门。

  彭戈勒

  法国年轻前锋目前在西甲的维尔瓦踢球,直到本赛季结束,他在西甲取得了巨大成功,打进另一些关键进球,其中包括对

皇马的联赛中破门。

  勒塔莱克

  法国年轻前锋在法甲的索肖踢球,至今打过19场比赛,打进了两个进球。

  西塞

  法国前锋已经从断腿的阴影中走出,他现在在法甲的马赛队踢得非常好,打进了不少进球。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