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夏季清洗浮现名将 荷兰一代飞翼竟已沦为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4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夏季清洗浮现名将荷兰一代飞翼竟已沦为二流

岑登即将告别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有可能在夏季永久引进马斯切拉诺,这样使得中场中路的人员配置得以丰满,不过这样一来,荷兰中场岑登的生存空间就更小了,他很可能成为红军夏季清洗的对象。

  岑登原本是打边路的,但本赛季在利物浦,他被贝尼特斯改造成了中前卫,不过由于表现平平,荷兰人现在陷入了尴尬的没有位置可打的窘境。在左边路,冈萨雷斯、奥雷里奥等人机会比他多,等伤兵加西亚、科威尔回归后,他更打不上比赛,在中路,“四大天王”(杰拉德、阿隆索、西索科、马斯切拉诺)又牢牢把持位置,岑登发现自己无处容身。目前,荷兰人正在考虑回到荷兰去踢球,去向可能就是即将和利物浦在冠军杯中交锋的埃因霍温。

  岑登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

利物浦没有续约的意思,他表示,自己还能踢,只不过未来可能不在利物浦了。岑登说:“我30岁,感觉自己还有很多年可踢,我感觉身体情况很好。我知道埃因霍温想要有水平的荷兰球员,这很好,我的未来存在一切可能。”

  岑登刚出道时,是欧洲足坛有名的左路飞翼,在巴塞罗那和切尔西都踢过,在1998年

世界杯上,也是荷兰国家队的名手,但随着年龄增长,他逐渐失去了威力,除了在米德尔斯堡有过尚佳表现外,他现在已经基本退出了一流选手的行列。(Millmo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