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称本可赢球 利物浦超低控球率却困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6:4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称本可赢球利物浦超低控球率却困死巴萨

前年冠军淘汰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欧冠8分之1决赛的第二回合里输给了巴塞罗那,但利物浦还是依靠客场入场的优势晋级8强,安菲尔德球场群情振奋,贝尼特斯则有些意犹未尽,正如红军前辈麦卡利斯特所说的那样,这是一场红军能进4到5球的比赛,不赢让贝尼特斯有点难受,但场面上的巨大优势又让他意气风发,他在赛后强调球队完全有资格成为比赛的最终胜利者。

  西班牙人说:“这是一场有些奇怪的比赛,我们开场打得特别好,把他们死死压制住。当他们开始打阵地战转移皮球时,你就必须得保持阵型紧密,组织严谨。”

  尽管在古德扬森进球后,红军球迷陷入短暂的沉默中,但随即他们继续用歌声鼓励自己的子弟兵们,全场就这样一直沸腾了90分钟,贝尼特斯深受感动:“和这样出色的队伍比赛,争取赢下来是重要的。今天的气氛真是神奇,非常完美。”

  现在该如何面对下面的比赛?卫冕冠军都踢掉了,红军还有什么不敢想!贝尼特斯豪情满怀,目标直指冠军:“现在我们充满信心,我觉得余下的比赛,都可能是一样的结果。”

  作为05年获得欧冠时的主力,卡拉格在今天依然参与制造了这场神奇战役,他认为今天的比赛可称得上是红军的最佳战绩,“俱乐部在欧战上有过辉煌历史,但除了在决赛中胜出外,我觉得这(指淘汰巴萨)可能是我们曾打过的欧战最佳战绩了。”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进入巴萨人控制的范畴,这段时间虽然不长,但足以让红军球迷心提到嗓子眼,而当时红军队员的心态也在发生着变化,卡拉格说:“即使被我们踢出局,巴塞罗那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后10分钟左右,我们很悬,当时我们就在盼望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快点响起。而事实上,当裁判真的吹哨后,我们一下都没意识到,后来才反应过来,楞了好几秒才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
利物浦
在前)

  射门16比7、射正6比4、被封堵射门3比0、射偏7比3;角球2比67、越位3比4、犯规12比13、黄牌4比1、红牌0比0;传球成功率61.9%比79.9%、抢断成功率90比69.6%、控球率28.4%比71.6%。

  (孟巍)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