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直言欧冠对利物浦很不好打 主帅粗话形容沮丧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队将迎战利物浦队。埃因霍温首先打主场。两队的胜者半决赛将与切尔西和瓦伦西亚之间的胜者交锋。

  对于这场比赛的,孙祥在随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电话采访,对于本队的欧冠前景,孙祥认为,无论是球队还是自己都期待着能和利物浦大战一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孙祥表示,“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利物浦这样的老牌强队交锋,显然利物浦队实力比我们高出一筹,与他们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杀入了八强,在现在的八支球队里面已经没有所谓的弱队可言,我觉得冠军联赛打到现在这个份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虽然孙祥的信心很足,不过主帅科曼显得更加低调一些,他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时,甚至说了一句粗话S**T来形容自己的沮丧心情,“我们在小组赛中已经对阵过了,如果和其他的球队交锋的话也许会更有趣”。

  科曼同时提到,与阿森纳队比赛时受伤的两名球员前锋科内和后卫戈麦斯情况并不相同,戈麦斯可能在本周末对阵精英队的比赛时就能复出,而科内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

  (PIPP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