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深足像利物浦那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3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上清饮足球队昨天下午飞抵天津。在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他们将对垒近三年来对深足保持联赛全胜纪录的天津泰达队。谈起这个尴尬的纪录,张军昨晚表示:“纪录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们队要着眼于未来,更要打好每场比赛。”

  说起来很有趣,天津队虽然没得过甲A或中超冠军,但他们对付深足历来有一手。深足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他们还得追溯到夺冠的2004赛季。2004年6月20日,深足在天津凭借郑智和吉马的进球以2∶0胜出,那场比赛让时任泰达主帅的戚务生延续了7轮不胜的尴尬。此后将近三年的时间,深足在五场中超联赛中全部负于泰达,进3球,失11球!

  此番再战津门,深足带上了观摩欧冠

利物浦对巴萨比赛录像的心得。安菲尔德球场的那场欧冠让远在笔架山的深足很有收获。张军说:“利物浦虽然一球小负巴萨,但仍然成功晋级。从比赛中看,利物浦的整体防守很成功,上半时没给巴萨任何机会。另外,利物浦的反击也很快。我已经把这场比赛的录像剪辑成短片给队员们看了,我要求他们自己能学到点什么。”

  深足昨天上午在笔架山进行了最后一练。张军昨晚说:“队员们的斗志都很足。我们今天重点练习攻防,包括任意球攻防套路。去年泰达进了我们5个球,其中4个是通过任意球。我们明天不但要防住他们的任意球,也要通过任意球轰破他们的球门。”

  张军告诉记者,深足新外援前锋桑托斯有望首发。2001赛季,桑托斯曾效力于天津泰达。此次重返旧地,应能刺激他的得分欲望。与此同时,泰达也在“临阵寻枪”。今天凌晨,一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南非国脚前锋预计抵津加盟泰达。不过,这位球员今日能否上场,还要泰达队的捷克籍主帅雅拉宾斯基来定夺。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