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叛逃者"遭死亡威胁 蓝军新签一人缓解伤病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1: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叛逃者"遭死亡威胁蓝军新签一人缓解伤病危机

米克尔自有苦衷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尼日利亚中场小将米克尔表示,自己之所以不顾穆里尼奥的安排,而去打了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是因为他的家人遭到了死亡威胁。

  由于米克尔的大腿有伤,穆里尼奥希望他不要去打国家队比赛,但尼日利亚人还是去了,而且支撑了90分钟的时间,米克尔表示,之所以这样作,是因为家人受到了尼日利亚球迷的威胁。

  米克尔说:“尼日利亚的球迷用死亡威胁了我的家人,他们认为我应该为国家队打比赛,无论什么情况。我没有参加2008年非洲冠军杯赛的预选赛,一些人仍然对此耿耿于怀。”

  “只有少数人知道,我在家乡遭到的是什么样的待遇,对我来说,这些太难以承受了,上帝才知道我的家人会遇到什么情况,如果我不参加这场比赛的话。”

  “穆里尼奥是不是为此对我感到生气?我想绝对是的,他非常失望,但是他不了解情况,我希望在他知道后,能够理解我的处境。”

  “另外尼日利亚足协的官员也给了我太多的压力,即使我试图向他们解释情况,他们也不想听。”

  穆里尼奥对国家队比赛的抗拒是有理由的,德国中场巴拉克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预计将缺席数个星期,这进一步加重了切尔西队内的伤病问题。

  也许是为了缓解危机,切尔西日前做出了行动,他们签下了利兹联队的首席队医大卫-汉科克,2000年汉科克被任命为利兹联队的首席队医,帮助利兹的青年军掀起过一股年轻风暴,对于这次跳槽,他本人说:“我在利兹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日子,但切尔西的邀请太难拒绝,太有诱惑力,我希望能够有新的挑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