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秀曝惹怒穆帅隐情 家人受恐吓必须带伤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17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正在重新聚集力量追赶曼联,但伤病外的一些困扰又出现在面前。尽管上周米克尔最终参加了尼日利亚国家队的赛事,但英足总仍旧对俱乐部曾阻挠该球员参赛一事展开了调查。日前,事件主角米克尔又透露了新的隐情:原来,尼日利亚中场是在家人受到死亡威胁的情况下,才无奈带伤服役国家队的。

  上周三是国际比赛日,尼日利亚也和加纳进行了友谊赛。但这场赛前,尼日利亚足协就与切尔西俱乐部发生了矛盾。尼足协向英足总提起申诉,称切尔西俱乐部阻挠米克尔为国效力。斯坦福桥方面自然否认,理由是米克尔在此前的联赛中已经受伤。可到了周三,情况还是发生了变化,米克尔出现在了尼日利亚与加纳的比赛中。

  如今,足总对此事的调查还未有结果,米克尔却抖露了其中的内幕。“我的家庭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恐吓。他们威胁我的家人,说我不该对国家队的比赛挑三拣四,对我未能参加去年10月的2008年非洲杯

预选赛,他们也很不高兴。因此我必须打这场友谊赛,不然的话,天知道我的家人会碰上什么麻烦。”米克尔表示,为此,他带着小腿的伤势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事后,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恼火。

  “穆里尼奥当然发怒了。但我希望能向他解释清楚,我是因为不得已的压力,才冒着伤痛加剧的危险走上球场的。”米克尔说道,“我也曾对尼日利亚足协说明过情况,可他们却不愿听。”

  两头不讨好,米克尔也许会因此失去下一轮英超联赛的位置。但尼日利亚小将却坚持,这还不至于影响到他与主帅间的关系。“穆里尼奥并未对我失去信任。去年我们之间是有一些问题,但已经解决了。如今在切尔西,我已经找到了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