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之星重演罗纳尔多式征服 英媒:他是英格兰人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02  新浪体育
巴萨之星重演罗纳尔多式征服英媒:他是英格兰人多好

伊涅斯塔重演罗纳尔多式征服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是替补,尽管出场只有35分钟,但这并不妨碍伊涅斯塔,一个西班牙人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去征服苛刻的英格兰人。球迷退场时给巴萨小将送上掌声,而他们给麦克拉伦的国家队报以的除了嘘声就是嘘声。这,在一个标榜忠诚的国家里并不多见。当年,在同一座球场他们曾把掌声献给罗纳尔多,现在则轮到了伊涅斯塔。

  比赛前,英格兰媒体大多报道的是被利物浦、曼联、切尔西盯上的托雷斯、哈维,但随着那个进球,英国的评论家和媒体还有球迷注意到了伊涅斯塔。“理论上说,这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强大的一支国家队,球员们也自认为英超是最好的联赛。但是,伊涅斯塔的进球证明,他们距离最好还差的很远很远。”《每日镜报》赛后这样说。

  跟

曼联名宿查尔顿的评价相仿,《泰晤士报》丝毫不掩饰对伊涅斯塔的喜爱,他们写道:“他在巴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棒。这名中场球员出球简洁,禁区内的过人也很华丽。他的进球击溃了英格兰队,但他进球的那种方式让我们为之倾倒。”

  因为伊涅斯塔等人的表现,《卫报》批评英格兰队的潜台词也变成了如果他是英格兰人该多好,该报写道:“按照麦克拉伦的说法,英格兰队缺少的正是伊涅斯塔式的球员。而整场比赛,除了伊涅斯塔,西班牙队还有比利亚让我们的后卫吃尽苦头。”

  舰队街另一家大报《每日电讯》用词简洁,但同样称赞了伊涅斯塔的表现,“他的能量让英格兰整场的努力化为乌有。”

  (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