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主帅克隆瓦伦前场阵容 瓦伦五虎配巴萨大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13  东方体育日报

  世界杯上阿拉贡内斯学巴萨,现在主教练又学起了瓦伦西亚——不仅是学,简直就是照搬,首发阵容中前场只有哈维不是来自瓦伦西亚,对此阿拉贡内斯也很无奈——在瓦伦西亚,主教练弗罗雷斯钦点的中场组织者先是埃杜,后是巴拉哈,而这两名球员一名是巴西人,一名有伤在身,阿拉贡内斯到是想继续偷懒,但却没有机会。

  虽说照搬缺乏创意,不过相比学巴萨的画虎类犬,这次阿拉贡内斯好歹是收到了一些效果——西班牙没有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但瓦伦西亚的球员大部分都得听阿拉贡内斯的调遣。

  从上半场比赛来看,由于前场球员之间不存在缺少默契的问题,西班牙的进攻虽然次数不多,但却十分流畅,两个边路给予了锋线足够的支持。下半场莫伦特斯被托雷斯换下之后进攻路线虽然有点单一,但两个边路还是能够源源不断地向锋线输送炮弹。第63分钟的进球,虽然伊涅斯塔射的漂亮要记头功,但助攻的比利亚和与其换位出现在禁区内干扰对方后卫的席尔瓦同样功不可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