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巴萨接触C罗真实意图 潜在收购牵扯三大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1  新浪体育
揭秘巴萨接触C罗真实意图潜在收购牵扯三大王牌

贝基里斯坦和门德斯究竟谈了什么?

  新浪体育讯 在操作小小罗转会一事上,巴塞罗那高层近期唱双簧唱得不错。先是主管竞技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表示,巴萨有钱签下一两名的巨星,随后他到英国展开了一场小型的“签约之旅”,英国的《太阳报》拍到贝基里斯坦和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坐在一块观看葡萄牙对巴西的比赛,事实上这没什么独家性,对于贝基里斯坦这次的英国之旅,西班牙媒体早在几日之前就有过预告。疑窦丛生之后,巴萨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站出来进行了所谓的辟谣:“门德斯是巴萨很多球员的经纪人,比如德科和马科斯,因此,这次他们在英国碰面也没什么稀奇的,双方根本就没谈论曼联的球员。一般来说,我们确实是喜欢签约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但是,我们在相同的位置上已经有小罗、埃托奥和梅西。”

  但说不怪也怪,既然不谈论曼联球员,那贝基里斯坦完全可以将会谈的地点放到西班牙或者葡萄牙,何必又非得一起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呢?这不是更加有口难辩吗?很显然,这样的会谈既带有作秀的成分,又带有实质性的需要。门德斯想利用和巴萨接触的事实,来逼迫曼联提高续约合同的条款,而巴萨也希望用接触小小罗的方式,来给不断要求加薪的小罗来一个警告:足球世界中你并不是唯一老大,老老实实遵守现在的合同吧,不要三天两头拿

AC米兰来要求加薪,从罗纳尔多到里瓦尔多,巴萨从来没有不能卖的球星。作秀之余,贝基里斯坦和门德斯还可以就真实的操作性进行商谈,先确定一个初步的合作意见。

  小小罗本人的态度也始终模棱两可,在葡萄牙对巴西之前,他表示“我自己也不知道6个月后我会在哪里。”据说小小罗这样的表态让弗格森非常生气,认为这名葡萄牙球员并非是曼联长期计划中所能依赖的球员。一天之后,小小罗有所改口,但对曼联的态度依然不够忠诚,他说:“我跟曼联有合同,如果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那他们接触的也是我的经纪人而不是我。”

  1月份,西媒体最早爆出了巴萨对小小罗感兴趣的话题。当时说,这是拉波尔塔个人的意见,拉波尔塔认为,小小罗是小罗之后的又一个足坛偶像,拥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如果巴萨能将其招入,那俱乐部的增长还会加速。值得一提的是,门德斯在2006年年初就曾主动和巴萨方面接触过,但当时巴萨一心扑向亨利,拒绝了门德斯的提议。里杰卡尔德和贝基里斯坦起初也不同意操作小小罗,但两件事让他们改变了主意。

  一是小罗哥哥阿西斯的贪得无厌,阿西斯时不时地与AC米兰接触,并在媒体上大肆炒作,这让巴萨方面不厌其烦。前几日,贝基里斯坦干脆给阿西斯一个大警告,说小罗的合同到2010年才结束,未来两年内巴萨都没必要谈小罗的续约问题。二是球队每个赛季总会遇到损兵折将的情况,这个赛季埃托奥和梅西一起受伤让里杰卡尔德倍感煎熬,而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巴萨前场如果还能有一名巨星,那情况就会好很多。小小罗加盟巴萨,将让巴萨前场的组合更为丰富,他既可以在左路,也可以在右路,既能取代小罗,也能取代梅西,同时还让小罗退到前腰位置有了可能。巴萨每个赛季的比赛都很多,人员充足对球队夺冠帮助很大。

  里杰卡尔德并不忌讳谈小小罗:“他是名很出色的球员,是现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贝基里斯坦为什么会和门德斯在一起?有很多解释,比如,两人都有自己的球员在场上。他们认识很久了,而且也一起合作。”稍后,贝基里斯坦承认,他与门德斯谈论了小小罗:“我们确实谈了不少,但罗纳尔多并不是我们唯一谈论的话题。门德斯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聊一聊。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们对罗纳尔多感兴趣,但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会按照正确的方式来处理此事。”这恰恰推翻了索里亚诺先前的辟谣。

  西班牙媒体透露,贝基里斯坦还接触了兰帕德的经纪人,不过,兰帕德在英格兰对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糟糕,这让巴萨怀疑他究竟能不能适应西甲的需要。与此同时,《阿斯报》报道,

皇马也紧追小小罗,而且很快皇马就会为其开出一份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小小罗与曼联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曼联希望能与他续约到2012年,年薪也上涨到税前的780万欧元,但对于这位红星来说,曼联的续约合同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而且在心里上拉丁球员对皇马和巴萨更有归属感。西班牙两大豪门紧逼,一场好戏即将拉开序幕。(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