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森德罗斯被罚亨利进球救主 阿森纳1-1平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3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森德罗斯禁区内拉倒雅库布被红牌罚下,后者罚入点球打破僵局,不过亨利的进球帮助10人枪手战平,但阿森纳3连胜被终结(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阿森纳近3次做客河畔球场2次1比2告负。双方英超交锋23场,阿森纳15胜4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3负未有平局,枪手仅在1993年4月的比赛中未曾破门。自1979年9月以来双方交锋40场,阿森纳仅有3次未能取得进球。这是双方的第125场比赛,此前阿森纳62胜30平32负占据上风。

  在周中加时赛3比1险胜

热刺晋级联赛杯决赛后,莱曼、克里希、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亨利均回到首发阵容。其中亨利13次对阵米德尔斯堡打入11球。维杜卡伤愈替换莫里森首发,主力门将施瓦泽仍然因背伤无法出场,韩国前锋李东国仍然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第3分钟,克里希头球摆渡,亨利左路小角度凌空抽射被琼斯没收。霍伊特镇守的右路两次被对手突破传中,但幸亏队友及时解围。第12分钟,阿森纳角球被解围,图雷远射偏出。第1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罗西基左路30码处低射被琼斯没收。第17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尽管雅库布头球抢到第一落点但并未带来威胁。

  第23分钟,亨利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回传,罗西基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博阿滕封堵。第28分钟,亨利任意球传入禁区,图雷小禁区左侧险些碰到皮球。第31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被伍德盖特解围,罗西基左路25码处凌空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35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传球,亨利禁区边缘外的弧线球搓射被琼斯飞身没收。第38分钟,克里希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41分钟,维杜卡肘击图雷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博阿滕长传,图雷停球失误,维杜卡22码处抽射稍稍偏出。下半场阿森纳仍然难以打破主队的铁桶防守。第60分钟,罗西基传球,亨利远射被琼斯没收。第61分钟,图雷的远射也告偏出。米德尔斯堡第63分钟打破僵局,雅库布突入禁区左肋被森德罗斯拉倒,瑞士人被红牌罚下,莱曼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雅库布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

  第72分钟,博阿滕右路传中,唐宁6码处的射门被霍伊特封堵。第77分钟,莫里森传球,维杜卡禁区右肋17码处摆脱吉尔伯托-席尔瓦后劲射被莱曼扑出。阿森纳第78分钟扳平比分,图雷长传,阿德巴约头球摆渡,亨利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第12次洞穿米堡大门,也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第80分钟,唐宁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维杜卡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德尼尔森换下霍伊特。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外远射偏出。第86分钟,阿利亚迭雷换下阿德巴约。第88分钟,阿尔卡对罗西基犯规得到黄牌。第90分钟,罗西基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22-布拉德利.琼斯;8-伍德盖特,12-波盖特兹,33-安迪.泰勒,17-沙威尔;3-阿尔卡,27-卡特莫勒(46',25-莫里森),7-博阿滕,19-唐宁;20-雅库布,9-维杜卡(93',11-克里斯蒂)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1-霍伊特(81',15-德尼尔森),6-森德罗斯,5-图雷,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19-吉尔伯托.席尔瓦,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14-亨利,25-阿德巴约(87',30-阿利亚迭雷)

  本轮其他比赛,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布莱克本主场2比1力克谢联,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曼城主场0比2不敌雷丁,博尔顿客场1比0小胜沃特福德,维冈竞技主场1比0力克朴茨茅斯。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西汉姆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2胜2平保持不败。第36分钟,阿什利-扬传球,挪威前锋卡鲁摆脱达文波特后劲射,尽管卡洛尔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前里昂前锋打入首粒英超入球。维拉取得主场连胜,西汉姆遭遇连败。

  布莱克本主场2比1力克谢联。布莱克本在双方5场英超交锋中3胜2平保持不败。第22分钟,埃莫顿传中,佩德尔森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谢联第25分钟扳平比分,哈尔斯直传,桑巴小禁区前解围失误,斯蒂德近距离轻松破门。第88分钟,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2分钟,佩德尔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近3轮比赛2次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英超入球。布莱克本终结连败,谢联遭遇客场4连败。

  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富勒姆在双方近3场交锋中2胜1平占据上风。第49分钟,前

曼联中场巴特回传失误,赫尔古森禁区右侧吊射破门。第73分钟,迪奥普右路传中,麦克布莱德扫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1粒入球。纽卡斯尔第92分钟扳回一城,索拉诺传球,马丁斯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富勒姆近8轮联赛首尝胜绩。

  博尔顿客场1比0小胜沃特福德。博尔顿在双方近3场交锋中取得全胜,打入6球仅丢1球。第63分钟,斯皮德开出角球被从曼联租借而来的门将福斯特扑出,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博尔顿近5轮联赛首尝胜绩,沃特福德遭遇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

  维冈竞技主场1比0力克朴茨茅斯。朴茨茅斯在双方近3场交锋中取得全胜。第68分钟,弗兰突入禁区被坎贝尔铲球拦截,但麦克库

洛奇禁区右肋16码处抽射近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这粒关键入球也帮助维冈终结8连败,朴茨茅斯近6轮不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