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内克召入阿森纳中场 萨内蒂点出亨利之外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宣布,将召入阿森纳球员弗拉米尼进入国家队以用来代替受伤不能出战的落后后卫梅克斯。

  据悉,梅克斯已经因伤错过了法国队的上次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法国以1比0小胜欧洲冠军希腊。而令多梅内克头疼的还不止这些,加拉斯和博母松也因伤不得不缺席本场对阵阿根廷的友谊赛。

  另一方面,阿根廷对于与法国队的这场热身赛也表现得相当重视。队长阿亚拉以及萨内蒂均表示,法国队最为可怕的球员就是阿森纳的队长亨利。

  萨内蒂表示:“我们非常尊重法国队。他们有不少球员都值得我们去注意,比如亨利,当然你也不能忘了里贝里。”

  新队长阿亚拉也表示:“亨利就代表了一切,说真的,我们有些惧怕他。”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