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准双百先生救命一击 故意弱化的亨利更具摧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6:2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准双百先生救命一击故意弱化的亨利更具摧毁力

救世主

  新浪体育讯 霍依特长传,阿德巴约肩膀做球,亨利稍做调整,看准来球推射远角,进了!亨利打进了联赛第十球!郁闷好久的枪手球迷在米堡大门后边欢呼雀跃,亨利傲气十足的以阔步行军状向球迷致意,现在的他,联赛射手榜已上升到并列第五,争夺联赛射手王的号角已经重新吹响。

  对阿森纳来说,河畔球场和锐步球场一样不好过,而米堡早被戏噱成“现代罗宾汉”,尽干劫富济贫穷的事,这回阿森纳又差点重陷鬼门关,森德罗斯被罚下,场面上一球落后,索斯盖特克制不住的笑脸,一切都往米堡人乐见的方向发展,但亨利断绝了他们的美梦,四脚射门全部打中球门范围,只进一球还算客气的。赛后天空体育给他的评价是:象以往一样杰出,并给出8分的评价,仅次于贡献一记经典扑救的莱曼,但球迷评分却达到了8点9的高分,超出莱曼0点2分。

  自打1月2日伤愈复出后,亨利打了4场联赛和两场足总杯,已有五球入帐,其中有四场都是打进最后一球,对

曼联逆转胜出的那一头,和今天的扫射远角,都是顶着巨大压力,在关键时刻进的关键入球,这无疑标志着亨利已经回到了其巅峰状态,在范佩西可能缺席整个赛季的前提下,阿德巴约和亨利的“非洲土风舞组合”就成为温格的最大进攻王牌,这场比赛中阿德不再强试自己的脚风,他承担起做球的任务,两次巧妙做球给罗西基,一次是做给亨利,在进攻上的有意弱化,更加突出了亨利无人能比的摧毁力。

  今天这球,已是亨利在职业联赛中(法甲、意甲和英超)进的第197个联赛入球,离开有纪念意义的200球仅差3球,按照这种步调,达到200大关真是随时随地。现在温格在四条战线上都有戏,尽管教授强调联赛杯决赛还让亨利坐板凳,但若是确认这是唯一能夺的杯,相信他还会让亨利挑起大梁,现在的温格,心中最盼望的恐怕就是亨利这样的定海神针别再受伤,并把这种状态一路保持到赛季结束。

  马上就要到国际赛事日,温格的揪心日又要来到,他清楚的记得,亨利在11月份受伤就是因为踢友谊赛而惹起,“蒂耶里踢希腊时受的伤,我们损失了他整整两个月,还有加拉,那场他踢了90分钟,所以我们到现在都没看到他归来。他们

世界杯一路打到决赛,为什么友谊赛还让他们打满90分钟?”

  老规矩,多梅内克又得成为温格炮轰对象了,“教授”一想到国家队赛事对俱乐部的拖累,就忍不住继续着他长达数年的祥林嫂般的数落,“在某些国家,(俱乐部教练和国家队教练)有商有量,相处挺容易,但在法国,这太困难了。”数落归数落,温格还没那胆拒绝来自祖国球队的邀请,他要做的,就是绕起十指,祈祷亨利平安无事了。

  尽管险险过了米堡一关,阿森纳事实上离联赛争冠又远了一步,因为切尔西得胜而归,现在阿森纳为两个杯赛而争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亨利作为阿森纳当之无愧的第一枪手,还有更多的精彩甚至经典等着他创造。(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