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赞叹弟子有颗强健心脏 暗讽热刺战术就是简单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40  新浪体育
温格赞叹弟子有颗强健心脏暗讽热刺战术就是简单炮轰



  新浪体育讯 和在联赛杯客场对热刺一样,温格在主场的比赛还是用了一套大打折扣的首发阵容,而对手依然是全套主力出场,但结局却是阿森纳3比1得胜,法国人心中之欢喜可想而知,不过阿森纳现在已成为英国最忙的球队,刚刚度过圣诞魔鬼赛程,又得连续打一周双赛直到欧冠开战,联赛杯别看鸡肋,对手又是非胜不可的热刺,队伍的疲劳可想而知,温格最头疼的就是如何妥善使用人力。

  教授说:“我打算找个把年轻选手和有经验的选手完美搭配的方法。”有消息透露,温格可能到了联赛杯决赛还会把亨利当在替补席上,倒不是摆明了要认输,除了主力队员的轮休问题外,联赛杯年轻队员的表现也让温格的自信心爆涨,他很满意眼下队员的状态,“联赛杯从西布朗维奇一路打到现在,我队里没有人对比赛感到厌倦。今天的比赛他们踢得那么有活力,身体对抗上也很出色。他们绝对有资格进入决赛。”

  尽管整场比赛真正能逆转局面的还是一些老资格选手,但一些年轻人挺了过来,表现也没有失常,这点就足以让温格感到宽慰,“那么年轻的选手,能在如此大的压力下对抗,这很神奇。他们真的是有一颗强健的心脏,赛前就纷纷说不就是一场比赛嘛,很简单,到了场上则动力十足,努力争取胜利。能在他们在一起度过难关,感觉很让我激动。你知道他们绝不放弃,因为他们有这种抗压力。”

  今天的比赛

热刺有个换人位置引人关注,那就是英国脚阿伦-列农因伤而被加利所替代,这被认为是热刺实力大损的关键因素,温格自然不会把列农夸得太高:“他会带来威胁,但加利也是另外一种威胁类型。”

  这场比赛在很长的时间里局势难料,尽管阿森纳率先取得入球,但米多的头球又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温格承认这段时间有点难熬:“他们简直是在炮轰,得分方式就是打长传球,当时我们是有些波动。但加时赛完全属于我们,我们再也感受不到威胁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