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最后时刻收购前皇马铁卫 西甲才俊再入贝帅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6:28  新浪体育
利物浦最后时刻收购前皇马铁卫西甲才俊再入贝帅法眼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截止日,利物浦完成了俱乐部的最后两笔收购。

  两名球员均来自西班牙,分别是阿尔瓦罗-阿尔贝罗亚和弗朗西斯科-马努埃尔-杜兰。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他们已经完成了体检和其它手续。

  24岁的后卫阿尔贝罗亚此前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据报道他花费了俱乐部260万英镑,去年夏天从皇马加盟拉科鲁尼亚以来,已经为俱乐部在联赛中出场20次;18岁的中场杜兰是主教练拉法埃尔-贝尼特斯从马拉加的青训体系亲自挑选而来。

  阿尔贝罗亚称,加盟

利物浦出乎了他自己的意料。他说:“直到昨天以前我还不能确定我是否将离开。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合同已经差不多了,之后他告诉我合同是与这两家俱乐部相联系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美丽的挑战,我希望一切顺利,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飞跃。”

  杜兰是凭借他在马拉加青年队一系列优异的表现赢得红军球探的青睐的,本赛季早些时候他已经代表一队出场,但马拉加却没能给他提供一份职业合同。杜兰说:“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我不能错过它。我已经和拉法-贝尼特斯谈过了,我相信这是我的最佳选择。为利物浦踢球是我的梦想,现在我渴望为俱乐部而战。”在将英超红军改造称一支西班牙风格球队的过程中,贝尼特斯初步取得了成效,他力主从西班牙引进的阿隆索、路易斯-加西亚和西索科等都成为了利物浦中场的重要人物,不知道这名小将会不会在今后的某一天加入他们的行列呢?(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