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铁卫亮相利物浦 告诉你西班牙人英超最认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6  新浪体育
前皇马铁卫亮相利物浦告诉你西班牙人英超最认谁(图)

最认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260万英镑,利物浦从拉科鲁尼亚签下了右后卫阿贝罗阿,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利物浦闪电敲定了阿贝罗阿,主力右后卫芬南也将迎来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在阿贝罗阿亮相的第一时间,利物浦电视台也专访了这位前皇马铁卫。

  签约利物浦感觉如何?

  我真不敢相信,能加盟利物浦是我职业生涯一次新起点。在西班牙,利物浦是英超知名度最高的球队,他的历史和名誉都是令人无比尊敬。

  什么时候知道利物浦对你感兴趣?

  上周五,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有个机会,可能加盟

利物浦

  你很吃惊?

  是啊,很惊讶,因为我同拉科刚签下了5年的长约,而且我在拉科一直是主力球员,我太惊讶了。

  所以离开西班牙是个很困难的决定?

  并不是这样,当有一个利物浦这样的机会放在你面前,我想你是不应该犹豫不决的,我很感谢拉科为我提供了这个机会,拉科的财政方面好像有些问题,所以或许我的转会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我在这里祝福他们。

  对于你的转会佳人和朋友有什么评价?

  每个人都开心,之前我没跟任何人说过,我是突然告诉他们的。

  以前同贝尼特斯有过交情吗?

  不,昨天是我第一次同他交谈。

  你愿意跟着他干吗?

  当然,他是非常高水准的教练,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巴伦西亚30年都没做到的被他做到了,他还拿到了欧洲冠军杯,我很高兴能在他的执导下踢球。

  他告诉你你的位置了吗?

  昨天时间很紧,我们没顾上好好聊。

  利物浦有很多西班牙球员,你认识他们吗?

  不认识,不仅是西班牙人,利物浦还有很多球员,更衣室一定非常热闹。

  谈谈芬南。

  我看过他很多比赛,他水平很高,传球准,过渡及时,同他打一个位置是很大的考验。

  介绍下你踢球的风格。

  说自己总是很困难,我喜欢大家来评论,风格上嘛,重视防守第一位,当然不能放弃稍纵即逝的进攻机会。

  作为从

皇马走出的球员,你在那学到了什么?

  那是一段不错的日子,同罗纳尔多、劳尔、卡洛斯、菲戈、欧文和贝克汉姆一起训练让我受益很多,事实上正是在皇马的经历,让我在日后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能够冷静的分析和判断。

  对利物浦的第一印象如何?

  比我想象中的还专业,这是肯定的。

  搬家了吗?

  我的女朋友会陪在我身边。

  在西班牙你支持哪个队?

  小时候我支持马竞,后来是萨拉格萨,接下来是皇马,当然,在我加盟利物浦后,就要为利物浦效力,欧冠淘汰赛我希望能淘汰巴塞罗那。

  你这个赛季同巴萨踢觉得他们怎么样?

  1比1,我们有机会,有机会拿3分,我对巴萨很尊敬但绝不害怕,他们是有很多的优秀球员,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但你没必要害怕他。

  同巴萨的比赛和莫西塞德德比,这样的比赛你做好准备了吗?

  就像贝尼特斯先生说的那样,我准备好了!(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