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兰帕德传射德罗巴进球 切尔西3-0胜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19: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兰帕德助攻德罗巴先拔头筹,随后兰帕德重炮轰门扩大比分,卡劳锦上添花(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切尔西本赛季两次做客均2比0取胜布莱克本,近8次交锋仅输一场。英超历史交锋25场,切尔西7胜7平11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5平5负。1988/89赛季至2003/04赛季,切尔西12个主场未曾取胜布莱克本;1993-1996年还在英超联赛中连续7场负于布莱克本。这是双方的第99场争夺,此前切尔西38胜26平34负稍占优势。马克莱莱和巴拉克分别替换格雷米和赖特-菲利普斯首发。

  开场87秒,出任右后卫的迪亚拉后场抢断后直传,舍甫琴科斜传德罗巴,但科特迪瓦人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偏出。第3分钟,佩德尔森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挪威人的小角度传射被切赫托出横梁。随后角球开出,尼尔森1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略挡出,沃尔诺克再射也被封堵。

  切尔西第6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中路直传,德罗巴强行突破甩开亨乔兹后在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8分钟,又是兰帕德送出精准长传,但舍甫琴科在尼尔森干扰下未能控制皮球,弗里德尔随即没收。

乌克兰人连续浪费机会,兰帕德左路突破传中,舍甫琴科12码处缺乏力量和角度的弹射正入弗里德尔下怀。

  第11分钟,亨乔兹后场对舍甫琴科犯规,兰帕德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第14分钟,兰帕德中路直传,德罗巴停球稍大,埃莫顿抢在舍甫琴科射门之前解围。第16分钟,阿什利-科尔脚后跟传球,巴拉克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前点6码处抢射被弗里德尔扑出,沃尔诺克头球解围,德罗巴禁区右侧回传,米克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亨乔兹挡出底线。

  第20分钟,本特利左路任意球传中,麦卡锡12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4分钟,舍甫琴科挑传,巴拉克头球摆渡,但乌克兰人禁区左侧趟球稍大错过机会。第28分钟,佩德尔森传球,沃尔诺克从卡瓦略和马克莱莱之间突破,随后又突破补位的阿什利-科尔形成单刀,但埃辛及时回防在禁区左肋铲球解围。

  第30分钟,埃辛头球回传失误,达比希尔禁区左肋单刀推射出击的切赫,但卡瓦略关键时刻在空门前解围。第32分钟,兰帕德挑传,德罗巴倚住埃莫顿后胸部停球,但最后的右脚凌空抽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尼尔森及时解围。第35分钟,德罗巴回传,兰帕德禁区弧顶的射门被亨乔兹封堵。半场补时,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舍甫琴科8码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47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巴拉克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第53分钟,无人盯防的阿什利-科尔在边路停球时左膝扭伤突然倒地,他被担架抬出,布里奇替换出场。第60分钟,图盖直传达比希尔,但后者禁区边缘错过皮球。第61分钟,弗里德尔制造险情,他在门前的大脚开球被德罗巴挡出,但幸好皮球并未偏向大门。

  切尔西第62分钟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舍甫琴科禁区中路15码处的推射被弗里德尔神勇没收。第64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德罗巴前点6码处错过皮球。第65分钟,佩德尔森左路传中,麦卡锡禁区边缘内的抽射被卡瓦略封堵。舍甫琴科同埃莫顿在边路因肘击动作发生争执。

  切尔西第68分钟扩大比分,米克尔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抽射破门,皮球如炮弹入网,这令弗里德尔反应不及。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埃莫顿前场铲倒马克莱莱后又踢在法国人胸口,但裁判波尔未予澳大利亚人更多处罚。第74分钟,巴拉克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抽射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75分钟,兰帕德长传,德罗巴胸部停球,舍甫琴科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抽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底线。第79分钟,兰帕德传球舍甫琴科,乌克兰人禁区右肋停球转身后横传,但兰帕德12码处的推射正入弗里德尔下怀。第82分钟,佩德尔森右路4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切赫托出横梁。

  随后本特利开出左侧角球,尼尔森远点头球摆渡,麦卡锡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漂亮摘下。第84分钟,卡劳换下舍甫琴科,穆里尼奥拥抱了乌克兰人并肯定他的努力。第86分钟,桑巴对德罗巴犯规被黄牌警告,德罗巴的任意球配合射门偏出远角。第87分钟,农达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偏出。随后费雷拉换下米克尔。

  卡劳第91分钟锦上添花,布里奇左路长传,巴拉克头球摆渡,反越位成功的卡劳在禁区左肋15码处单刀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切尔西仍差距领头羊

曼联6分。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9-迪亚拉,6-卡瓦略,5-埃辛,3-阿什利.科尔(55',18-布里奇);4-马克莱莱,12-米克尔(87',20-费雷拉),8-兰帕德,13-巴拉克;11-德罗巴,7-舍甫琴科(84',21-卡劳)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16-亨乔兹(79',21-桑巴),6-尼尔森,22-沃尔诺克,7-埃莫顿;18-加拉赫尔(62',9-农达),12-佩德尔森,5-图盖,11-本特利;10-麦卡锡,27-达比希尔(79',17-杰弗斯)

  纽卡斯尔主场3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第5分钟,巴特传球,麦卡恩滑倒,米尔纳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破门,这是他连续3场比赛进球,他在上次冬季转会窗口险些转会维拉。第7分钟,米尔纳传中,代尔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维拉第25分钟扳回一城,巴里开出角球,布兰博和史蒂文-泰勒均错过皮球,刚从沃特福德转入的阿什利-扬射门入网。第93分钟,马丁斯和达夫快速反击中配合传球,西比尔斯基禁区右侧射入近角锁定胜局,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7粒入球。维拉遭遇客场4连败。

  

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查尔顿
。博尔顿本赛季两个客场均不敌查尔顿,但近两个主场均是4比1大胜对手。第6分钟,斯皮德左路传中,丹麦前锋佩德尔森前点7码处头球顶入远角打入近11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查尔顿第12分钟扳平比分,霍兰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轻拨,摩洛哥后卫卡尔库里劲射,亚斯克莱宁扑救脱手令皮球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