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冬季最后收购案曝光 地下争夺战输给同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最后收购案曝光地下争夺战输给同城对手

帕雷特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切尔西并未引进任何新球员,从1月初穆里尼奥抱怨人员不足,到如今表示要用现有球员实现追赶曼联的目标,葡萄牙人悄然间妥协了。

  在另一条战线上,切尔西也遇到了挫折。阿内森主管的青训系统大肆招揽青年才俊,但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得手。日前英国媒体披露,在争夺英格兰一名新秀的竞争中,切尔西输给了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这也是切尔西希望在冬季转会中聊以慰藉的最后希望,但也被热刺抢了先。

  15岁的达伦-帕雷特是英格兰同年龄层的佼佼者,他出身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已经是英格兰16岁以下代表队的成员。

热刺和切尔西都看上了他,并展开了收购竞赛,最终,热刺从巡游者挖到了这名新秀,代价是100万英镑。

  帕雷特是伦敦人,他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风格和杰拉德类似,他在西伦敦的昆廷-吉纳斯顿学校就读。在加盟热刺后,他将以训练生的身份踢球,直到2008年转为正式的职业球员。

  热刺的体育主管科莫里说:“他是我们想要的那类队员,是能够在同年龄中脱颖而出,并打进一线队的人,他有速度、攻击性和创造力,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

  热刺在挖掘年轻天才方面颇有成就,阿朗-列农是他们从利兹挖来的新秀,如今开始大红大紫,中卫道森来自诺丁汉森林,如今进入英格兰队的呼声颇高,相比之下,能从切尔西打出来的年轻人就显得寥寥无几了,以致于前段时间伤兵满营时,穆里尼奥抱怨说:现在切尔西的预备队里,一个有能力打上一线队比赛的中卫都没有。

  切尔西冬季转会情况

  转入:无

  转出:阿尔西德斯(后卫、埃因霍温、租借)、西蒙斯(中场、卡蒂夫、租借)、斯科特-辛克莱尔(前锋、普利茅斯、租借)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