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名单老兵新传 切尔西失意曼联边缘人意外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星期,英格兰队将在老特拉福德和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主教练麦克拉伦的新一期大名单中,会有不少变化。据估计,几个曾经的国脚在久违数年后,又将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老兵新传的代表人物可能是伍德盖特和代尔,前者目前租借效力于米德尔斯堡,是该队的后防中坚,本赛季表现相当不错,而且“罕见的”没有受什么伤。在过去五年里,伍德盖特共5次为英格兰队出场,这一次他有机会继续表现。

  自从2005年3月份以来,代尔就一直没有进入过英格兰队,但本赛季他在纽卡斯尔的不错表现吸引了麦克拉伦的目光。而且代尔可以打前锋,这让麦克拉伦各有理由将他选入,来填补达伦-本特、安迪-约翰逊受伤的空缺。

  左后卫位置上原本是切尔西的天下,阿什利-科尔和布里奇是主力和替补,但前者日前受伤肯定无缘打西班牙,于是

曼联的里查森有可能入替,虽然只是打布里奇的替补,但也足以让这位曼联边缘人惊喜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