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行踪曝光皇马秘洽曼联核心 夏季收购首选悄然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后,米贾托维奇对俱乐部的现状进行了一个深入的分析,认为球队还是得坚持商业化的道路,弗罗伦蒂诺的明星化策略不能放弃,“感谢弗罗伦蒂诺的经营,让皇马成为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年轻球员,但接下来我们将考虑签入一些世界一流的球星,市场对经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把两者结合起来,接下来引进一些既有竞技价值,又能做出经济贡献的球员。”

  一位皇马高层领导说:“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已经超过了30岁,他们的周期迟早会结束。但是像卡卡和C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应该进入我们的计划,必须要保住皇马的经济模式。”

  从去年年底起,

皇马开始操作小小罗的转会,一位和
曼联
有关联的经纪人透露,急需还债曼联将给小小罗标价7000万欧元,但皇马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欧元。虽说邮寄选票案明日判决,但卡尔德隆很可能会一直呆到赛季结束,因此,他需要一个大手笔操作来吸引人气。另外,卡尔德隆已决定,即使下台,也会以竞选人身份再度参选,小小罗依然是他的主打牌。

  近期,小小罗到迪拜度假了一周,皇马刚好有一位高层在迪拜出差,双方进行了秘密的接触。小小罗感谢皇马的兴趣,这给皇马下一步行动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想挖小小罗,巴萨的武器是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曾给巴萨带来过德科、马科斯等球员,另外还是他说服穆里尼奥放古德约翰森加盟巴萨。(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