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否认皇马保守难看 巨头首次暗示错请其担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就像是一辆没有汽油、跑不动的汽车,尽管“黄色潜水艇”表现也一样差强人意,但他们凭借更清晰的战术思路取得了胜利。皇马在卡佩罗手上历史上第一次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这也是皇马在联赛中的第6场失利,一个赛季只输3场?卡佩罗可不承认:“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那都是媒体编造的。”

  皇马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赛后非常痛苦:“看看下半场的比赛,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们没有一次射门,球队在球场上就不存在,不输才怪。我们预先知道比赛很困难,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很强,但下半场我们在球场上消失,太不应该了。现在必须要好好反思了,看看能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工作,寻找失误之处,以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得到好转。”米贾托维奇否认皇马输球和罗纳尔多出走有关系,因为罗纳尔多自己现在都“迷失方向了”。赛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脸色很难看,法院判决前夜再输球,情况已对他很不利,而米贾托维奇也对亲信表示,让卡佩罗执教球队可能真的错了。

  卡佩罗说,

皇马球员现在必须要有坚强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上半场我们有3次机会,他们只有一次,下半场我们踢得很痛苦,他们在体能上拥有明显优势,能轻易抢断皮球。必须要给球员加油打气,让他们翻过这一页。比利亚雷亚尔是很强的球队,在逼平塞维利亚之后他们恢复了士气,客场赢他们很困难。这个赛季我们的情况有些怪,但我们的伤病确实也很多。”

  卡佩罗将目光投向接下来的比赛:“下个星期劳尔、古蒂就能复出了,埃莫森的伤病还要再看看,卡洛斯一时还不能上场,他的恢复期很长,必须要向前看,用积极的态度思考问题。我们目前仍在积分榜前列,但怪异的每次我们有机会登顶都会发生些什么。不过,现在这样的困难情况有时候难免会发生,球员们必须要有很强的心理力量,我也这样鼓励他们了。”卡佩罗最后否认战术保守:“我们用了伊瓜因和范尼这两名前锋,还用了雷耶斯和罗比尼奥这两位攻击性很强的前卫,但对手很多次都不让我们踢球,我们努力了,但发生了些意外。”

  卡纳瓦罗是赛后混合区的主角,双料先生也愿意往好的一面看问题:“输球,是因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确实不咋的。我们拼了,但没拿到3分。皇马需要寻找稳定性,我不喜欢现在这样一场好一场坏的。上半场我们踢得好,下半场丢球之后皇马困惑了,当然,他们也在想方设法浪费时间。比赛确实困难,不过要考虑到皇马有很多伤病,有问题也是正常的,现在我们必须静下心来,好好训练,赛季还很长,我们还大有希望。”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理尼认为球队获胜很重要,“球队一点点赢回了信心。里克尔梅?不管我们是获胜还是失利,都与里克尔梅没进入大名单无关。”(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