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 一代杀手被巴斯滕逼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41  新浪体育
范尼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一代杀手被巴斯滕逼走?

范尼曾是荷兰排头兵

  新浪体育讯 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位30岁的皇马前锋为国效力54场,但自从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之后就再未能进入国家队。世界杯上被弃用,后又拒绝被招入国家队,使得他同主帅范巴斯滕的矛盾升级,此后双方虽然做出沟通,但范尼斯特鲁伊的退役声明仍然对范巴斯滕而言是个打击。

  范尼斯特鲁伊在声明中说:“这令人失望,我以前总是很高兴地为橙衣军团踢球,我喜欢这么继续下去。”而在此之前,范巴斯滕携助手范特希普曾与范尼会面。范巴斯滕说:“我们周五在马德里有一个很好的会谈,我们谈及了过去多年的合作。我们消除了一些隔阂,最终目的就是再度合作。”

  但范巴斯滕无法保证范尼斯特鲁伊能够得到一个固定的首发位置。他说:“当他要求我们时,我们告诉鲁德,这个位置不再和1年前一样。2006年,我们看到前锋位置其他的一些候选人。这就是他应该去准备同其他人竞争的原因,我们不能保证他一个首发位置,这对其他人不公平。”

  正是基于首发位置的争议,范尼斯特鲁伊拒绝重返国家队。他说:“我并没有特别要求一个位置,但我希望得到一种我也是候选人之一的感觉。但我没有这种感觉,我没有看到一个可以发挥水平的条件,没有人能从挫折中受益,这是个不同但是正确的决定。”(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