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奔牛之乡红演惨烈血战 5红8黄却比不过巴萨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六马竞主场1比0胜奥萨苏纳,已经是两支球队新年来第三次交手,前两次是国王杯1/8决赛,奥萨苏纳客场1比1、主场2比0晋级。周六的比赛被视为马德里人的复仇战,但主角既不是托雷斯也不是阿圭罗,而是无心插柳打进制胜球的中后卫泽·卡斯特罗和差点创纪录的主裁判里松多·科尔特斯———瓦伦西亚人一场比赛掏出8张黄牌和5张红牌,比赛结束时奥萨苏纳竟只有7名球员还留在场上。

  按说两家俱乐部过去关系还不错,奥萨苏纳的巴勃罗·加西亚转会皇马,还是马竞租借马塞洛·索萨补漏,马竞主教练阿吉雷更是在韩日世界杯后就执教奥萨苏纳,上赛季还帮助纳瓦拉球队进入联赛前四名。没想到国王杯两场苦战,让马竞和奥萨苏纳的关系变了味,比赛在上半时就冲突不断,科尔特斯不得不在开场25分钟后就掏出4张黄牌,第41分钟,马竞主帅阿吉雷就被请上看台,赛后墨西哥人的解释是“我在场边说了很多话,可能他听不下去了。”

  下半时马竞只想着进球,奥萨苏纳则不断犯规。马竞新年在主场不胜,久攻不下难免急躁,阿圭罗禁区内横向趟过两人后射门打偏,胡拉多反击中二打一却选择了不靠谱的直接打门,第77分钟奎利亚尔禁区内拉倒托雷斯,马竞队长的点球竟然直接偏出门柱。这已经是托雷斯职业生涯第4次罚丢点球,但阿吉雷赛后仍表示不会更换点球手。直到第83分钟马竞才打破僵局,安东尼奥·洛佩斯的打门被挡出后,泽·卡斯特罗凌空抽射直入死角。

  奥萨苏纳来自奔牛之乡潘普洛纳,眼见大势已去,球员也和被惹怒了的公牛一样,索尔达多在第85分钟因在前场肘击卡斯特罗而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3分钟劳尔·加西亚也因下黑脚被直接请出场,可笑的是,若不是阿吉雷的提拔,这位年轻的小将还得留在奥萨苏纳二线队。只有里卡多的红牌和侵人无关,第90分钟时奥萨苏纳门将把已经出界的皮球直接踢向看台,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他在半个小时前就因拖延时间而吃到一张黄牌。

  一场比赛5张红牌8张黄牌,科尔特斯还是没超过著名的红牌裁判萨莫拉诺:03/04赛季的巴塞罗那德比,萨莫拉诺掏出了12张黄牌和6张红牌,那场比赛也是

西甲
红黄牌
最高纪录。出人意料的是,奥萨苏纳主教练西甘达赛后并没有指责裁判:“他的表现很好,判罚很公正。我很严肃,这绝不是讽刺。唯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下轮联赛我们有太多人不能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