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皇马至少有5次绝杀良机 可把卡西利亚斯闲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兵败圣莫伊斯球场,拉莫斯批评球队缺乏团结,“白宫危机”全面爆发,直接导致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这次,皇马又处于危机漩涡中心,比赛过程虽然不漂亮,甚至有些难看,但拿到三分让卡佩罗觉得很爽,而且是理所应当的。

  他分析比赛说:“我们赢得很合理。下半时,全队踢的好了很多。只是在最后阶段才打起了长传,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但即使这样,我们也有机会。卡西利亚斯很悠闲,基本上没做什么扑救,如果有的话,那也是他在做热身。队员们凭借信心在正确的时间里战胜了对手,要知道马洛卡客场曾让塞维利亚90分钟毫无做为。”

  卡佩罗还表扬了两位没进球的前锋球员-范尼和伊瓜因,“他们做的很好,控制着皮球,重要的是创造了机会。”

意大利人特别提出表扬的还有小将托雷斯,“全队上下都很高兴,到周三我们都会处于榜首,但
西甲
非常难打。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为这帮孩子的表现感到高兴。想找到一个像托雷斯这样,能上能下,能功能守,有天赋,又有性格的球员可不容易。无论如何,我喜欢球员们的态度。这支球队在身体和心理上处于高峰,但赢球并不容易,所以我很高兴,也很满意。”

  发布会上,有人批评

皇马打的难看,卡佩罗反驳说,“我们有机会,而且至少是5个绝对机会。能打入禁区,这非常重要。三次射门就进三个球的日子会来的。”他还否认了再次向球迷看台做出不雅手势的举动,“我什么也没做,当然没有!那只是我失望的一个动作,并没有指向任何人。有什么说什么,我距离休息通道可能只有1米远。我们别在引起什么争议话题。当时我只是太紧张了,需要释放一下,因为那时候比赛本来应该结束的。”

  比赛中,拉莫斯受伤离场,小将托雷斯右移改打右后卫,谈到这一换人,卡佩罗说:“我决定派托雷斯出场是因为他目前的状态正好。赛前,我跟布拉沃谈过话,看他是否真的能上场。不过,托雷斯是真正的皇马球员。所以拉莫斯伤了以后,尽管托雷斯对基辅时也打过中后卫,但我把他放到了他更熟悉的右后卫上,这样布拉沃就可以打左后卫。我想,这样做再自然不过。”

  目前皇马伤病满营,拉莫斯伤情未知,但卡佩罗似乎并不为此担忧:“距离冠军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少了不少球员。但现在还不是讨论出线机会的时候,很多球员的伤一个星期内就可以痊愈。”

  困境之下赢得胜利让皇马球员也为之高兴,雷耶斯说:“重要的不是我的进球,而是胜利。运动战不能进球,我们就通过任意球。我们有很多任意球高手,加戈,拉莫斯,很多人都可以这样决定一场比赛。赛前,我们知道巴萨赢球的消息,所以我们不能让机会从手边溜走。”

  范尼说:“我很满意,因为我们在困难的客场战胜了一个困难的对手。没有丢球很重要,现在的皇马每天都在进步。今天,我们曾有四个好机会。”(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