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药膏终被揭秘 AC米兰大帅哥原有这样爱情故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7:26  新浪体育
神秘药膏终被揭秘AC米兰大帅哥原有这样爱情故事(图)

大方性感的贝伦说出真相

  新浪体育讯 由于禁药事件,AC米兰前锋博列洛将不能在正式比赛中献技。虽然在AC米兰的冬歇期友谊赛博列洛有过登场纪录,但事情的进展却并不顺利,何时能够重新为红黑军披挂上阵,还得经过漫长的等待……

  贝伦-罗德里格斯,一个陌生的名字,不过他火爆的2007挂历却早已在互联网上疯传,大胆的姿态,肆意的态度,火热的身体,这样一个绝美佳人,正是博列洛刚刚分手的女朋友。在《star tv》的访谈中,贝伦毫无保留的谈及自己与博列洛的相识相爱,虽然最终没能步入婚姻殿堂,但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更为令人感动的是,贝伦在谈到博列洛禁药事件的时候,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神秘章节。

  虽然已经分手,贝伦还是不避讳谈到自己与男友那一幕幕爱意良宵,而就在二人品味甜蜜爱情的时候,却发生了影响博列洛职业生涯的事件。贝伦说:“有一次我们性质来了,就到酒店准备开始,不过当时我身体的一个敏感地带有些感染,在抹一种治疗感染的药膏,我有些犹豫,不过他的气息征服了我,我们火热的开始了……事后,博列洛借用了那种药膏,说是为防止感染,也抹一些药膏以防万一。谁知道正好赶上兴奋剂抽测,而这种药膏里头的成分恰恰含有那些成分。博列洛肯定是因为这个才不合格的。”

  这也恰恰符合之前米兰队医向外界所说的,当时队医表示博列洛是在用了一种药膏后才被误认为服用了兴奋剂的。那位队医还对博列洛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称他是那种最职业的球员,甚至连一罐

可口可乐都不会喝。

  2年的相处,博列洛已经与贝伦有了很深的感情,虽然对外界表示分手是因为工作原因,但意大利媒体分析两人其实并未真正的分离。作为科科、维埃里、因扎吉之后意大利新的大众情人,博列洛那种淡淡的颓废、慵懒的气质令很多人着迷,而球场上得到出场机会的红黑射手,也尽力的展现着自己的实力。这次禁药事件,

AC米兰表示不会放弃博列洛,贝伦的一番陈词,会不会为调查小组尽早搞清事情真相提供帮助还不得而知,不过至少看的出来,这位超级大美女的心决不会离开这位大帅哥。(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