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西多夫世界波AC米兰5连胜 佛罗伦萨1-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4:25  新浪体育
意甲-西多夫世界波AC米兰5连胜佛罗伦萨1-0告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18时),意甲第34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小胜都灵,取得5连胜,积分暂时超过拉齐奥2分升至第3位。西多夫上半时远射攻入世界波。下半时,都灵后卫布雷维被罚下。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1比0小胜切沃,暂以净胜球优势超过恩波利,升至第5位。巴西外援雷吉纳尔多射进致胜一球。

  为了备战下周中主场对曼联的冠军杯,安切洛蒂把卡卡放在替补席上,加图索、奥多、扬库洛夫斯基等主力也得到休息机会,西米奇停赛,博内拉力压西米奇首发出场。都灵主帅德比亚西排出4-4-1-1阵型,罗西纳支援单前锋斯特罗内,阿尔迪托顶替停赛的巴罗内,阿比亚蒂与科科出战老东家。

  开场2分钟,科科左路传中,德阿森蒂斯在禁区前沿没有控好球,内斯塔及时解围。第4分钟,罗西纳左路传中,斯特罗内头球偏出右门柱。第5分钟,博内拉传球失误,德阿桑蒂斯传球,斯特罗内拿球遭到内斯塔侵犯,但都灵任意球没有威胁。第9分钟,吉拉迪诺胸部停球做给布罗基,布罗基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西多夫左路直传,法瓦利传到前门柱,吉拉迪诺飞身头球没有顶上。

  第15分钟,罗纳尔多远射被挡出底线,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都灵后卫未能破坏出禁区,西多夫射门被后卫挡出,卡福右路得球传中,安布罗西尼头球高出。第17分钟,罗西纳接应任意球头槌攻门被迪达没收。第18分钟,西多夫禁区前沿射门经过折射后被阿比亚蒂得到。第19分钟,西多夫与吉拉迪诺打出配合,罗纳尔多突入禁区,但被两名后卫联手阻截。

  阿尔迪托受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第22分钟,罗西纳右路连过三人转移到另一侧,阿尔迪托传中被博内拉破坏出底线。第25分钟,米兰外围耐心倒脚,布罗基左肋横传,西多夫在中路距门25米停球转身右脚抽出外旋的弧线球,阿比亚蒂向左飞身扑救指尖触到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飞进右上角,米兰1比0领先!

  意外落后的都灵士气受挫。第32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内斯塔带到禁区前沿射门被弗兰切斯基尼挡出底线。随后,布罗基禁区前沿射门被阿比亚蒂向左侧扑封出,罗纳尔多补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9分钟,西多夫角球被阿比亚蒂击出,皮尔洛补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罗西纳突入禁区右侧却趟出底线。第40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回敲,皮尔洛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偏出。第43分钟,西多夫分球,法瓦利左路传中,罗纳尔多在点球点附近左脚射门,弗兰切斯基尼顶出底线。第44分钟,布罗基底线回敲,皮尔洛再传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禁区前沿射门被阿比亚蒂没收。

  中场休息后,古尔库夫替下安布罗西尼,都灵则用老将穆齐替下科科,改打双前锋。下半时开始1分钟,拉泽蒂奇左路传中,斯特罗内头球吊射被迪达没收。第49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6米处脚后跟射门被挡。第51分钟,罗西纳左侧任意球斜传,吉拉迪诺后点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却踢到队友法瓦利身上,迪达准备不足,好在球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罗西纳禁区前沿射门被迪达没收。第54分钟,古尔库夫在左肋漂亮的右脚外脚背斜传过顶,吉拉迪诺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直接右脚凌空射门打呲。

  内斯塔禁区前沿回防铲球带倒穆齐,主裁判梅西纳吹穆齐犯规。第58分钟,布罗基中路传过顶球,吉拉迪诺被判越位,他持续抗议吃到黄牌。第61分钟,都灵后场断球反击,罗西纳右路带球长途奔袭60余米,突入禁区右侧底线传中被挡出,都灵右侧开出角球,迪达出击却在对方干扰下没有拿到球,穆齐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右脚抽射,但球碰队友科莫托偏出右门柱!

  西多夫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第69分钟,罗西纳右侧角球再次造成门前险情,但门前同伴连续射门都被内斯塔挡出。此后,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73分钟,罗纳尔多左侧边线突破布雷维,布雷维背后拉扯罗纳尔多手臂,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人数占优的

AC米兰放慢了节奏。第75分钟,穆齐在左侧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罗西纳主罚斜传禁区,科莫托杂耍射门高出。第82分钟,罗西纳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法瓦利挡出。

  安切洛蒂作出最后一次换人,西米奇换下布罗基,王牌卡卡最终没有出场。古尔库夫随后单挑阿比亚蒂,但稍一犹豫错过良机。第90分钟,古尔库夫又在本方禁区外犯规,穆齐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罗纳尔多提前冲出人墙封堵,结果被黄牌警告,穆齐再度主罚偏出底线。补时阶段第2分钟,德阿森蒂斯直传禁区,穆齐倒地,主裁判梅西纳示意比赛继续。AC米兰最终1比0轻松获胜,并为对

曼联的关键比赛节省了体力。

  都灵(4-4-1-1):32-阿比亚蒂/22-科莫托,4-布雷维,14-弗兰切斯基尼,3-巴莱斯特里/17-拉泽蒂奇(80'奥贡纳),15-德阿森蒂斯,23-阿尔迪托,77-科科(46'穆齐)/10-罗西纳(84'加洛)/11-斯特罗内;

  AC米兰(4-4-2):1-迪达/2-卡福,25-博内拉,13-内斯塔,19-法瓦利/23-安布罗西尼(46'古尔库夫),32-布罗基,21-皮尔洛,10-西多夫(65'扬库洛夫斯基)/11-吉拉迪诺,99-罗纳尔多。

  

佛罗伦萨主场1比0小胜切沃。
托尼此役停赛,小将帕奇尼得到首发机会,穆图与雷吉纳尔多分居左右两翼,由于捷克后卫乌伊法卢西缺阵,约根森客串右后卫。开场后,帕奇尼就连续几次威胁客队大门,穆图的头球吊射也高出横梁。第54分钟,利维拉尼左肋起球到后门柱,雷吉纳尔多在门前10米处漂亮的小角度凌空抽射打进远角,1比0。此后,蒙托利沃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穆图的反击也被后卫马拉戈破坏。第76分钟,雷吉纳尔多接到蒙托利沃传球打进大门,但被判越位在先。(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