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下半程积分冠绝五大联赛 赛季抢分率竟高于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正在以最大的可能弥补这个失望的赛季,在客场战胜都灵之后,球队的名次已经升至第三,如果在今晚的罗马德比战中,拉齐奥不能“客场”战胜罗马,那么AC米兰将在本轮结束之后,在本赛季首次登上联赛第三的位置。

  如果不算8分的罚分,实际上现在AC米兰距离罗马也仅有2分的差距,对于AC米兰来说,上半赛季所亏欠的分数,下半赛季基本上都找回来了。

  “我们赢下了近15场联赛中的11场”,AC米兰官方网站这样说,除了在对拉齐奥、巴勒莫、罗马的三个客场打成了平局,客场输给国际米兰之外,AC米兰确实赢得了11场胜利,在15轮当中获得了36分。在意甲20支球队下半程的战绩中,AC米兰目前名列第一!当然,国际米兰在今晚结束后也有可能获得11胜3平1负的成绩,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主场拿下恩波利。

  下半程联赛11胜3平1负的成绩意味着什么?切尔西是10胜4平1负,

曼联是11胜2平2负,斯图加特和沙尔克是8胜2平3负,西甲、法甲下半程球队中更没有如此稳定的成绩,实际上,
AC米兰
已经成了五大联赛中,在下半程得分最多的球队!当然,也不能否认,这一成绩和本赛季意甲球队竞争力较差有关,这确实是一个特殊的赛季,但与上半赛季AC米兰的表现相比,确实是天壤之别。

  实际上,AC米兰的抢分率现在已经高过了西甲的榜首球队巴塞罗那,不算罚分的话,34轮拿67分,平均每轮拿1.97分,而巴萨31轮59分,抢分率为1.9分/轮。这其中有意甲弱旅无法对强队构成威胁,而西甲整体水平较为接近的因素,但AC米兰冬季在马耳他的集训,以及罗纳尔多、奥多等强援的加盟,是更关键的因素,否则上半赛季AC米兰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成绩呢?

  如果在剩下的4轮(主场对佛罗伦萨、客场对卡塔尼亚、主场对乌迪内斯、客场对雷吉纳)拿到12分,那么除去罚分,AC米兰本赛季的积分实际上将达到79分,这一成绩相当于04/05赛季AC米兰夺得联赛亚军时的积分,所以AC米兰这个赛季上坏下好,综合来看整体的表现也没有到惨不忍睹的地步,只是

国际米兰和罗马的表现太出色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