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萨诺:卡佩罗欺骗了我 皇马前锋我只服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和卡佩罗乃至皇马的冷战还在继续,尽管他的经纪人波佐不希望他闹到无球可踢的地步,但卡萨诺是铁了心要和皇马干到底,昨天他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再次指责卡佩罗欺骗了他。

  卡萨诺表示,自己曾经为了卡佩罗而得罪了整个罗马队,但卡佩罗现在对他的态度却令他寒心:“当卡佩罗离开罗马的时候,我是唯一一个为他辩护的人,相信我,为此,我与罗马球员的友谊破裂,而且还付出了经济的代价,最终,我不得不离开罗马。”

  卡萨诺接着说:“在卡佩罗离开罗马之后,他经常给我很高的评价,但是在这里,我只犯了一次错误,他就离开把我打入冷宫。”

  “至少有10场比赛中,我总是被叫起来热身,但是从未得到上场机会,我记得这其中的每一次。”卡萨诺说。

  卡萨诺表示,自己从不缺少努力,但是从未得到认可,在

皇马,他得到的是不应有的岐视:“我的训练很努力,我减轻了8公斤的体重,但是现在,我确实排名最后一位的前锋,除了罗纳尔多之外,他确实水平比别人要高,我认为我的能力并不比皇马其他的前锋差。”

  谈到转会去向,卡萨诺坦言自己可能不会去媒体传说的

AC米兰
国际米兰
:“去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国际米兰现在打得不错,而AC米兰则需要解决很多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肯定就是他们的解决方案。”

  卡萨诺表示,自己在皇马已经受够了:“我需要友爱和尊重,需要感受到俱乐部的爱,不被俱乐部所忽视,”卡萨诺说,“在马德里,这些一样都没有,没有这些元素,我无法打出自己的水平,我的快乐和微笑现在都没有了,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