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仅是AC米兰第4选择 神秘"孔雀"跻身米兰3大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1:59 新浪体育
卡萨诺仅是AC米兰第4选择神秘"孔雀"跻身米兰3大猎物

“孔雀”帕沃尼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的启蒙老师,前巴里主教练法塞蒂对于卡萨诺目前的情况表示,加盟AC米兰对于他来说非常合适。

  “这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法塞蒂说,“但前提是AC米兰必须信任他,对于卡萨诺而言,必须的是他要找到一支他能够找到主力位置的球队,得到卡萨诺的人必须完全信任他,必须给他信心,而不能只让他打10分钟。”

  如果有了卡萨诺,那么AC米兰将重新拥有一个“梦幻三叉戟”,而且代价不高,法塞蒂说:“卡萨诺、卡卡、吉拉迪诺在一起,将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

  目前的情况是,卡萨诺在

罗马度假期间表示自己愿意加盟AC米兰,但前提是不能租借,只能转会,但AC米兰对于卡萨诺显得并不热情。《共和报》甚至表示卡萨诺的事情已经黄了,卡萨诺不能打欧洲冠军杯,这是AC米兰对他不感冒的最大原因,在前锋线上,除了亚昆塔之外,AC米兰还有其他的选择,实际上数下来,卡萨诺只是AC米兰的“第四选择”。

  亚昆塔目前依然是第一选择,安切洛蒂一直在敦促俱乐部引进这位全能前锋,但乌迪内斯则需要找到一个替代者,亚昆塔加盟球队在马耳他的集训已经是不可能了。

  与此同时,昨天的《进球》透露了AC米兰的前锋新的选择--帕沃尼,这位意大利语中被译为“孔雀”的射手,是阿根廷春季联赛排名第二的射手,也是帮助大学生队逆转博卡打进致胜一球的前锋,此前一直被乌迪内斯关注,《进球》提到了两种可能:1.乌迪内斯如果放走了亚昆塔,那么将以50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帕沃尼,2.AC米兰有可能令人惊讶的直接从大学生队买来帕沃尼。反正“孔雀”目前已经向大学生队递交了转会申请。这很可能是AC米兰和乌迪内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唯一的变数是雄心勃勃的意乙豪强热那亚也希望得到帕沃尼,而且观察了他很久。

  现在博季诺夫加盟的可能性都被排在了卡萨诺的前面,原因是AC米兰对博季诺夫的兴趣已经公开,不过得到博季诺夫的难度远远要大于亚昆塔、帕沃尼,甚至是卡萨诺。

  除了前锋就是后卫,奥多的转会已经渐渐演变成了“肥皂剧”,《共和报》的消息说AC米兰引进奥多的难度增大,原因是在《米兰体育报》披露的“AC米兰的最后通牒”之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给出了强硬的回馈:“我们并不缺钱,一切都在奥多本人,奥多是我们的球星、领袖,如果他要留下来,我们不会卖掉他,这一切不是钱的问题。”

  但《电信体育》披露,在洛蒂托度假的地方,记者惊讶的看到了他和布拉伊达在一起,显然谈判仍然在继续进行,而仔细推敲洛蒂托的话,显然是把皮球踢给了奥多,而AC米兰给出的250万欧元的年薪,是拉齐奥工资封顶的3倍,是奥多所不能拒绝的,这样一来,即便奥多走了,责任也不在拉齐奥,而是奥多自己想走。实际上,上赛季拉齐奥球迷集体反对洛蒂托说他不愿花钱把人都卖走了,给了他很大的压力。

  与此同时,贝莱蒂公开对与AC米兰接触的消息进行了辟谣,他说:“我根本没有和AC米兰的官员见面,这全都是意大利媒体的一面之词。”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