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三大新星露锋芒 卡萨诺对抗赛独中五元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006年12月30日下午15点30分和12月31日上午10点,刚刚度过圣诞假期的皇马重新集训,在马德里郊外的训练基地进行了2006年的最后两场训练。皇马今年冬天新签入的三名小将马塞洛、伊瓜因和加戈,全部都参加了训练。令人惊喜的是,三名新援表现出了非凡的状态。

  上周六下午的训练,卡佩罗组织了一场11人对11人的队内比赛,结果伊瓜因打进一球,加戈则完美地完成了组织进攻的重任。上周日上午的训练,卡佩罗再次组织了一次比赛,由球队中已经结婚的球员对阵未结婚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伊瓜因再次进球,马塞洛则完成了“帽子戏法”,加戈虽然没有进球,但有好几次精彩的助攻。

  三名小将的进球和助攻,给

皇马的训练带来了崭新的气象。尽管三人刚刚离开南美的夏天,在适应气候方面还有一些问题,但在各自位置上所表现出来的才能,却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憧憬。除了三名新球员,因马德里恐怖袭击而错过第一天训练的卡萨诺,在第二天的分队比赛中一人打进五球,惊艳全场。毫无疑问,意大利人正在为夺取主力位置进行着最后的努力,他刚刚拒绝了米兰要求租借他半年的请求。

  伊瓜因、加戈和马塞洛虽然年纪不大,但信心却一点也不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年仅18岁的伊瓜因自信地说:“卡佩罗已经跟我说过,在他的计划里会有我的一个位置。我并不担心位置上的激烈竞争,我觉得自己不比任何人差。”加戈也说:“我在这里非常平静而且自信,因为我知道我可以为皇马这支球队带来什么。我相信皇马对我的要求和博卡差不多,这两支球队的

球衣都不是那么好穿的。”

  至于马塞洛,原来皇马的打算是将他租借出去锻炼一段时间,但现在俱乐部似乎改变了计划。就在几天前,皇马刚刚向巴西足协请求,希望可以不征召马塞洛参加一月份的巴西队友谊赛,邓加已同意了皇马的要求。皇马准备在适当的时候把马塞洛调入一线队,来观察他是否有能力现在就担任起球队左路的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