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换门将让卡萨诺射空门 皇马神童矛盾扩大难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9:05  东方体育日报

  不要试图挑战卡佩罗的权威,至少不能当面这样做。本周二,卡萨诺在训练中绕开卡佩罗向助理教练要求改练射门,卡佩罗对这样的公然挑衅当然不会手软,他当时的应对之策是把之前陪同几名前锋球员练习射门的替补门将洛佩斯调走,让卡萨诺一个人对着空门去发泄,一天之后,他直接把卡萨诺清除出了一线队训练名单——与卡佩罗相比,卡萨诺的斗争经验实在是逊色了太多。

  周三的训练开始后,卡萨诺立即被皇马第三教练格兰德带到了旁边的另外一块场地上,与他一起的还有后卫劳尔-布拉沃,后者是因为马赛洛的加盟而不得不让出了自己在一线队中的位置,目前这位曾被认为是卡洛斯接班人的后卫球员已经被皇马推向了转会市场,意甲球队罗马很可能将成为他的下一个落脚点。不过当一线队开始内部对抗赛之后,劳尔·布拉沃又被卡佩罗要了回去,有趣的是这位后卫球员被安排踢的位置居然是中场——宁愿让一名后卫球员来客串也不愿意召回卡萨诺,卡佩罗封杀卡萨诺的决心已经十分明显。

  “卡佩罗已经厌倦了与卡萨诺之间的游戏。”《马卡报》记者迪亚兹透露道,“主教练已经很明确地告知米贾托维奇尽快将卡萨诺转走,因为他觉得目前卡萨诺的最大问题已经不在于竞技状态,而在于逆反的心理,让他留在队中只会使得不安定因素增加,使得更衣室更加难以控制。”《阿斯报》的看法也基本类似,他们认为目前卡佩罗与卡萨诺之间的矛盾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两人已经彻底不互相理睬,如果米贾托维奇能顺利将卡萨诺转出球队,其意义并不亚于一次成功的引援。

  目前对卡萨诺有意,并且能够负担其工资的只有两支球队:

AC米兰与佛洛伦萨,但问题是这两支球队对卡萨诺的渴望都并不迫切,前者还有更好的选择,只有在实在无人可买的情况下才会拿出真正的诚意,后者则更希望能在今年夏季得到卡萨诺。而卡萨诺自己则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味道,虽然与卡佩罗已经水火不容,但却不急着离开伯纳乌,看着队友们在一旁踢得正欢,被隔离训练的卡萨诺居然还有为进球叫好的闲情——或许我们不该说卡萨诺坏,但他的的确确是太古怪了一些。(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