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大利性感后卫飞速陨落 昔日AC米兰弱冠少年路向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意大利国家队成员,先后效力过AC米兰,巴塞罗纳,国际米兰,如此出众的履历,但是却没能成为一名巨星,留下的只有遗憾和悔恨。如今有多少人还能记得他?

  科科,29岁,具有出众潜质的意大利左后卫,曾经一度被认为是马尔蒂尼的接班人,但是现在却沦落的无球可踢地步。在人们的记忆中,也许只有02世界杯上对阵韩国时血溅全场的情景能够带给人们些许慰藉。

  科科的职业生涯有太多的遗憾,他出色的潜力本来是他成功的最大砝码,然而持续发作的背伤阻碍了他的发展,也许是造化弄人吧。但是在科科的职业生涯中,伤病固然是可怕的敌人,但是真正令他沉沦确实没完没了的花边。最令人“刻骨铭心”的不是他的足球,而是他场下的风流。和大多数的意大利球星一样,科科具有出众的外表,甚至可以说是更加优秀,从阿库里到弗朗西斯科。洛多,科科永远都是意大利报纸的宠儿。在前不久的意大利报道中,科科是意甲球员中最奢华的一位。这也就不难联想到科科悲惨的足球生涯。

  2004年科科与

国际米兰续约一年将合同延长到2009年,而这最后一年的合同,科科的要求是"免费",他决定2009年为国际米兰免费效力一年,他说:“这是我应该报答给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因为即使在我深受伤病困扰的时间里,俱乐部一致都支持着我,并且即使在很长一段时间我没有为国际米兰出场过一次,俱乐部依然按照合同履行对我的承诺,对此我非常感动。”

  在回忆过去时科科表示,他最感谢的就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因为它一直都支持着我,一直都理解着我。而对于主教练曼奇尼,科科表示:“他根本不了解我,而且拒绝与我进行沟通,他以为自己了解所有的一切。”

  2006年对于科科来说是异常悲惨的一年。先是他的汽车被一个熟人偷走,而这个熟人却开着他的车发生车祸,深受重伤,如今科科还要受到法庭关于此案件的调查审讯。接下来就是照片勒索事件,先是托蒂,之后就传出吉拉迪诺等人。据勒索参与者透露

AC米兰主席曾经为了保护俱乐部球员而“缴纳”勒索款,但是没有具体透露时间,外界普遍猜测是吉拉迪诺,但是根据
意大利
“共和报”所披露的消息,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并不是为现役前锋吉拉迪诺交付勒索款,而是在6年前为了保护科科形象所付。而根据AC米兰俱乐部官员所说,他们为此支付了3万欧元的敲榨金,为了保护某个球星在海边的照片不被公布,避免俱乐部球星形象受到破坏。

  2006年对于科科来说无疑是痛苦的,如今的科科平时虽然参加国际米兰的训练,但是在周末的比赛中却只能在看台上的一个角落默默地注视队友的表现,在圣西罗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一个职业球员面对无球可踢得尴尬境地无疑是悲哀的,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科科将转会梅西纳并在那里结束自己悲惨的职业生涯。(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