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莫拉蒂公开否认求购梅西布冯 国米真正目标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AC米兰、尤文图斯的新闻热热闹闹,但意大利报纸的国际米兰的板块却除了近期的菲戈事件再无其他新鲜的东西,蜕变、曼奇尼,该有的赞美和分析圣诞前都已经说尽了,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就像奥里亚利所说,国际米兰几乎没有任何动作。

  昨天几家意大利媒体又抛出了国际米兰引进梅西和布冯的可能性,tgcom称,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续约,那么国际米兰引进梅西将成为可能,《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AC米兰、切尔西都在争夺布冯,布冯在贝鲁斯科尼杯之后的话更让人产生无限联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莫拉蒂不得不站出来澄清,这一切和国际米兰一点关系也没有。

  莫拉蒂说:“尽管很多人期待着我们拥有布冯,但是我们却认为美哟区这个必要,事实上,我们根本没有在追逐布冯,没有在赛季后签下他的打算。另外,现在每个人都在讨论我会疯狂的花钱买下梅西,但事实是,我只是在2年前他在首次代表阿根廷U-21国家队的时候夸奖过他,之后我就再没有和他哪怕是一点点的联系。确实,我非常欣赏他,我认为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没有必要现在签下他。”

  “由于梅西不可能被推上转会市场,所以现在最好不要想这些事情。”莫拉蒂最后说。

  更加荒诞的一则消息来自《意大利体育》,该媒体称,梅西现在看来加盟国际米兰非常困难,不过国际米兰已经转向了巴塞罗那的另一位关键球员德科。到目前为止,巴萨在意大利媒体眼中几乎成了一个“超市”,罗纳尔迪尼奥、马克斯、德科、梅西、埃托奥、哈维都扯上了米兰双雄的转会,显然对于一家健康的俱乐部来讲,这是不可能的,德科的事情,《意大利体育》给不出任何俱乐部、经纪人的话作为证据。

  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并不是一点动作也没有,但更多是在为夏季准备。

  昨天,恩波利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的经纪人瓦赫吉公开证实:“阿尔米隆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上下,恩波利将在夏天卖掉他,我们不想给俱乐部施加压力让他早离开,这是我们在续约的时候达成的默契,当然,如果有机会立即加盟豪门,我相信他也会很乐意,我们收到了国际米兰的一份报价,我们不认为价格会是问题,当然,如果国际米兰想要300万买下阿尔米隆是不可能的。”不过从目前来看,随着

AC米兰的介入,阿尔米隆的引进可能会有些复杂,价格可能会进一步炒高。

  至于此前的引进吉梅内斯的计划,由于菲戈和莫拉蒂达成了一致,踢到本赛季末,国际米兰因此不再对智利人做打算。吉梅内斯有可能去拉齐奥,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昨天表示:“我们都关注了吉梅内斯两年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