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贝鲁斯科尼新年注资AC米兰 称国米夺冠总比别人夺冠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贝鲁斯科尼杯,主席本人怎能缺席?老贝在比赛快要开始时才到场,一反常态地跑进场内,一向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他很少急成这个样子。“因为我想问候所有球员,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来了,我跟他们保证过。”

  老贝和马尔蒂尼拥抱,而后走到场边和安切洛蒂聊了两句,给人感觉,好像要坐在教练席上,可他还是走回了习惯的主席台。那一夜的圣西罗还算配合,有37991人到场,超过上届即2005年夏天的数字(30931人)。“三万七千多人,不算少了。”老贝笑着说,“我对这个数字、对这项比赛的吸引程度满意。这是一场很可爱的比赛,5个进球,而且米兰要高出对手一筹。球迷们总算没浪费一个下午。”

  说到观众问题,今年尤文降级和比赛改到1月份,联合增加了观众人数,8月份是

意大利全民度假月,看球者肯定少。不过,贝鲁斯科尼杯从1995年到2002年间都有不下5万的观众,1997年还创了纪录,76674人,可见比赛的影响力还是在逐渐下降。

  贝鲁斯科尼当然清楚这一点,《罗马体育报》透露,他刚从名下finnivest集团2006年度的盈利中(老贝创建的第一个公司)抽调部分资金到俱乐部,用以今年两次转会。米兰去年的转会失败,他比谁都难过。转移资金一举,遭致老贝两个主管finnivest的孩子的非议,觉得他对足球的狂热已经失去理智。但老贝意已决,“重要的是,米兰还想是米兰。安切洛蒂的命运?卡尔洛是我们一员,他已完美融入了俱乐部,他懂得团结球队,我们的计划中没有更改教练这一项。米兰也没有危机,我们被罚分了,裁判的某些判罚值得商议,我们11个主力受伤,还有背运,不能总赢球吧。本赛季,我期待球队在

冠军杯有所斩获。”

  贝鲁斯科尼借着雅兴谈到了年轻人的使用、国米的强势等今日足坛的焦点话题,“我看中好多年轻人,米兰的传统也是大力发展青训营,现在我们就有一个:古居夫。我当主席时,在青年队看到了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菲利普·加利,他们给我送上了好多礼物。”对国米,老贝还算客气,“多年投资后,他们终于到头名了,我为他们高兴,这是真心话。大家都知道我和莫拉蒂家族早有来往,我母亲曾是安杰罗·莫拉蒂(现任国米主席的父亲)的秘书。国米领先,总比其他队领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