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格兰中场之争又多新人选 强力中场崛起冲劲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7:01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中场之争又多新人选强力中场崛起冲劲十足

巴顿

  新浪体育讯 继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表示,他非常关注曼城中场巴顿的表现后,曼城主帅皮尔斯也对这位状态出色的球员表示了支持,他认为,巴顿完全有能力进入英格兰队。

  24岁的巴顿18个月前几乎被开除出曼城,当时他在泰国巡回赛中与一名球迷冲突,遭到了俱乐部的严厉惩罚。不过皮尔斯认为,巴顿已经成熟了。

  皮尔斯说:“巴顿无论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一名球员,都变得更加成熟了,如果他能够进入英格兰队,没人会比我更高兴的了。”

  “他一直非常的努力,有着雄心壮志进入国家队,他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看起来,皮尔斯对

巴顿的成长和提高非常满意。

  巴顿本赛季是

曼城的中场核心球员,参加了至今全部17轮的英超,表现极为稳定,除了凶悍的防守,至今也已经打进了三个进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