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继海三年队友行将离别 曼城中后场连失两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曼城效力三年之久的老将雷纳以家庭为由与球队告别,理由是为了照顾已怀孕的太太,不得不返回美国。这个决定,是在他与主教练皮尔斯商谈后做出的。

  去年圣诞节前,雷纳受伤病困扰,他在此前的表现得到了皮尔斯的肯定。“我已和雷纳的经纪人就终止工作合同一事进行了商谈,我能理解他离开球队的理由。的确,雷纳在球队是很关键的球员,他与队友以及球队的关系都很融洽。”对于失去这位中场大将,皮尔斯些许遗憾,“雷纳是职业球员的楷模,任何教练都不想失去他。”

  雷纳现年33岁,曾代表美国国家队打过三届

世界杯。他的父亲是阿根廷人,母亲是葡萄牙人。1994年,21岁的雷纳从美国一所大学的足球队登陆欧洲,第一站是德国,随后去了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2001年,雷纳加盟英超桑德兰队,在2003/04赛季转战
曼城
。本赛季,雷纳代表球队参加了15场联赛,出场次数在中场球员中仅排在
巴顿
之后。

  此外,后防老将萨切尔也极有可能离开曼彻斯特,曼城与查尔顿两家俱乐部就这位前威尔士国脚转会一事已达成共识。“转会费将用于队内其他位置球员的补充,我相信球队有能力填补他走后留下的空白。”皮尔斯说。(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