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百年大庆催生百万爱心 球员工会发起曼城儿童医疗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是职业球员工会成立百年的纪念日。在这个大喜的日子,该组织也为工会的创建地——曼彻斯特的儿童带来了惊喜。一项由他们发起的儿童医疗基金宣告成立。今后,曼城的儿童医院将得到数百万英镑的援助资金。

  据悉,1月9日在曼彻斯特城举行了职业球员工会的庆典。来自曼城两家著名俱乐部的球星都应邀出席。吉格斯、内维尔以及曼城的巴顿、理查兹等都盛装亮相,为曼城儿童医疗基金揭幕。这项基金旨在为曼彻斯特的儿童医院提供康复与理疗方面的资金来源。据该基金会的主席彼德·芒特介绍,得到球员工会的协助后,依靠新添置的人员与设备,更多的患病儿童能在同一时间接受治疗。而且,大大改善的医疗条件,也将提高病童的康复能力。“有了该项基金,曼彻斯特以及其他各地的的儿童将得到尽可能大的帮助摆脱病痛。”芒特阐述道。

  揭幕仪式上,该基金宣布,已经从职业球员工会所属的会员中募集到了15万英镑。此后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将为该项目带来更充足的收入。尤其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举行一场以该基金命名的义赛。届时,由希勒领衔的英格兰元老队,将携手左拉领衔的世界明星队,将此项活动推向高潮。

  首次代表职业球员工会发表感言的理查兹相当兴奋。“对我而言,职业球员工会是为英超球员设立,所有球员都能享受到本该属于自己的权益,也能借此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义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