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林汉姆女友裸照惹风波 印度裔美女横刀夺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57  新浪体育
谢林汉姆女友裸照惹风波印度裔美女横刀夺爱(图)

达涅勒

谢林汉姆女友裸照惹风波印度裔美女横刀夺爱(图)

普里蒂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美艳的超级模特达涅勒-罗伊德可谓风光无限,她在选美中一举摘下了英国小姐的桂冠,并且和英超著名球星谢林汉姆相恋,成为了英国媒体曝光率极高的一对,但是一年后的现在,达涅勒却遇到了麻烦,她不但丢掉了英国小姐的宝座,还卷入了官司。

  达涅勒今年22岁,凭借魅力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成为英国小姐的头名,不过在接受一家杂志的采访时,达涅勒却透露,自己在选美活动之前,就已经和被邀请作为评委的谢林汉姆搭上了关系,并且有过数次幽会。这一曝料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次选美的公证性受到了质疑。经过查证,谢林汉姆确实投票给了达涅勒,这进一步印证了组委会的怀疑。

  事情还不算完,日前,英国小姐选美组委会又把达涅勒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她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了半身赤裸的照片。根据合约,达涅勒的肖像和照片拍摄权一律归组委会所有,她这样做属于违约行为。

  不过,达涅勒英国小姐的头衔现在要加上一个“前”字了,在新一届英国小姐的选美中,24岁的普里蒂当选,她拥有印度血统,组委会对她的评价是

性感而端庄,看来,时尚界新人顶替旧人的速度实在够快,达涅勒要想继续保持红火,需要想想其他的办法。(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